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警报拉响!“超级周”携多重大考驾临金市 黄金走势能否安然无恙?

2017-10-30 09:33:17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0月27日)小涨,黄金走势逆转稍早的跌势,稍早一度跌至三周低位1263.35美元/盎司。美国12月期金收涨2.20美元,或0.17%,报1271.80美元/盎司。之前加泰罗尼亚议会宣布从西班牙独立,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规避政治动荡风险。

  加泰罗尼亚无视西班牙中央政府的反对宣布独立,后者正准备将该地区收归其直接管辖。西班牙危机加剧导致市场避险情绪陡增,消息传来之后美市盘中接连出现两波巨量买单,合约价值高达逾20亿美元,黄金受到支撑上涨。与此同时,美元指数从日高回落,因彭博报导,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于任命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出任联储主席。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于下周宣布美联储主席提名。不过,美元仍处于三个月高位附近,限制了金价的上行空间。

  此外,本周金市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提名以及美国非农等重重考验,而西班牙局势的进展也将牵动市场神经。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西班牙危机与美联储人选带来利好 买兴高涨黄金一柱擎天

  【原油收盘】延长减产预期盖过美元反弹影响 油价周五强势收高

  【黄金晨报】多重利好齐齐现身金市 黄金价格走势上演华丽逆袭!

  空头气焰嚣张 金银T+D周五(10月27日)夜盘双双下跌

  美元强势抵消加泰罗尼亚独立风险 黄金价格仍面临考验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多重利好能否改变空头格局 黄金弱势调整走势何处是终点 黄金当前拥有一定的上涨基础和空间,但是目前已经进入本次浪头的尾段,KDJ上稳定的结构使得我们认为本次上涨仍然有一定空间,但是未来KDJ到达预定位置后果断入场空头是较为理想的操作……【点击查看全文】

  旷氏点金:金价跌宕起伏 1273已经放空等止盈 周末加泰罗尼亚独立,黄金早盘并未走强,微反弹后就继续承压震荡,证明多头还是上涨动力不足,技术面日线也开始承压在1273下方,此位置就是我们放空测试的绝佳点位……【点击查看全文】

  曹向阳:空头氛围仍浓厚 黄金强阻1278区域 本次黄金自1305美元高点承压后一路走跌至上周盘中1263美元,已经是临近1305美元高点的起涨点位置(1260),虽然此位是有效支撑,但美元的强涨,经济增长的超预期利好都不能为弱势中的金价带来实质提振……【点击查看全文】

  董镇元:周线锤头难反弹,金银短多拉高空 上周周线收在了1273.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类锤头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是有一定的支撑作用的。但大基本面利空的背景下,加泰罗尼亚的危机恐怕只是短暂的影响,所以周线空头回落依旧是本周的主题思路……【点击查看全文】

  李骏:鲍威尔当选机会大 黄金探低反弹 笔者认为:如果未来黄金价格有效跌破1260,则看1220-1230一线,而一旦黄金价格有效突破1280,则看1300整数关一线……【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超级周”来临重磅事件密集“轰炸”市场 黄金现重大利好

  警告!金价预计在2018年上半年下降 下半年上涨

  大崩溃发生之时 黄金也救不了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