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江志:【10.23晚评】金价下行跌至半月低位,油价短线呈现震荡

2017-10-23 20:53:4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解析:受关注的日本大选落下帷幕,首相安倍晋三领导的执政联盟在周日的选举中大胜,周一亚市盘初日元汇率跌至三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元/日元升至114,为7月11日来首次。有分析师指出,日本大选结果表明日本的宽松货币政策有望延续,这对日元构成利空。上周晚些时候美国税改取得进展,提高了财政政策将助推美国经济的前景,这也利空了金价的走势!

  黄金今天整体偏于震荡走势,早盘低开之后便下行测试1273支撑,短线有所反弹,对于目前而言黄金仍是走空头趋势,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77/1280阻力,下方则需要重点关注1270/1265支撑,今天周一预测在没有突发事件的情况下将会以震荡走势收盘,当然也不排除会走冲高回落,但是不论怎么走显然都是利于空头的。晚间只需依托上方关键压制位进行做空即可。

  原油行情解析:上周公布的石油钻井数减少,连续三周录得下降且触及6月以来最低水平,这在短期内迅速提振了原油价格;除此之外,OPEC国家以及非OPEC国家发表声明称9月的减产率达到了120%,这导致了原油当前一直保持高位运行,受利好因素提振,油价有望延续偏多整理。

  原油目前运行于4小时布林带中轨附近,短线布林带走平,晚间若是短线触及布林带上轨52.4附近空单可进场一次,预计将会在上轨处受阻下行。倘若不给此机会先走回调,那么只需等待回调至51.6附近多单进场即可,在油价下方多次无法跌破51的情况,趋势方面已经得到判断偏于多头,但是上方空间已经不是很大了,需要突破上方52.8以及53一线强压才能够继续向上运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