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韩颖玥:10.19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17-10-19 17:29:0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韩颖玥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韩颖玥:10.19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周四(10月19日)亚盘,黄金延续此前的弱势走势,美元虽然未延续昨日上涨走势,但美债受益率走高,对无收益资产黄金构成压制。另一方面,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在升温,金价或将迎来一定支撑。韩颖玥认为,考虑到美元走强,金价将面临进一步下行的风险。但加泰罗尼亚问题的不确定性令欧元前景蒙阴,若事态进一步恶化,加泰罗尼亚宣布独立,欧元可能会遭受“重创”,而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可能刺激金价飙升。

  



  原油方面,周四(10月19日)国际原油价格亚洲时段基本持稳在三周高位附近,因此前有消息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把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末。同时,中东紧张局势以及飓风导致美国产量下降,也对油价构成显著的支撑。韩颖玥认为,伊朗和伊拉克的紧张局势依然为油价带来一定支撑,后市关注局势的发展情况,虽偏向看涨,但不可盲目,因为现在在重要阻力位附近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迹象,短期有待观察是否见顶。

  本周前面连续三天收跌回落,空头下来的力度和延续性都很强,周一16美金跌幅,周二15美金跌幅,周三12美金跌幅,平均每天超过10美金以上跌幅,总体来说力度并不小。周三黄金进一步震荡收低,亚盘反弹1288.50高点承压走弱,欧盘破低,美盘延续释放空间,刷新周内新低位1277.6美元/盎司。凌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市场表现清淡,刷低之后陷入震荡收盘于1280.7美元,今日早盘测试1276低点后拉升,目前交投于1285附近。技术面上,日线三连阴,强势跌破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高位组成空头排列走势,短线偏空运行,不过从K线的实体来看,空头力量在减弱,MACD在0轴附近快慢线处于走平状态,sto指标目前低位运行,指标有修复的必要,不排除日线二次探底形成一个W底的多头走势,1277-76一线为多头的最后防守点;从四小时来看,短线受支撑于波段1260到1357波段的61.8%位置支撑反弹,反弹力度偏弱,指标RSI运行低位,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反弹,上方重点关注1290一线的压制,短线依然偏空运行。合分析,日线走出三连阴的强势下跌趋势,那么操作上维持高位做空是必然的选择,今日重点关注周线布林带中轨1276一线的破位情况,如果能破位这一线,则有更大的下跌空间。

  原油昨日维持高位强势整理修正,亚欧盘先行探高52.3高点,迟迟未能突破周初高位,美盘最终探高不破高,震荡回测寻求支撑,触及51.6日内低点,最终还是窄幅震荡收盘于52美元附近,日图收盘小阳十字线,今日亚盘围绕开盘价小幅震荡,欧盘开盘即大幅下挫。从日线上看,隔夜油价录得高位阳十字星,目前已是连续两根高位十字星排列,上方52.6以及53区域压力有效,周期均线上行势能有所衰竭,短周期指标上行同样呈现乏力,日线下行风险加剧;4小时上,油价持续高位整理,当前大阴K直接从布林带中轨跌至下轨,结合来看其他周期均线,所能提供的势能已经消耗殆尽,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4小时下行回补的需求较大。综合来看,昨日盘油价未能上行突破,当前市场面临重要阻力,加之各周期指标出现的回撤需求,今日原油价先行做空看跌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