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良点金:黄金1276是关键点!跌破将去1256!不破则看涨!

2017-10-19 10:49:1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提示:当前盘面1276是决定后市走向的关键分水岭!跌破1276,则会进一步跌向1260-1256!

  但跌破之前,在此上方还需坚持看涨!守住这个底线!

  每一个止损点的设置,都不是随意性,对于我而言,都是市场转折或新一轮走势延续的关键点!是终点,也是起点!1276很重要!不破,则1281和1284多单继续持有!看涨目标依旧不变!

  但若跌破,我们也会果断离场,并寻机反手干空入场!没有那么复杂!

  继续持有1281和1284多,底线守住1276看涨不变!

  跌破1276则果断离场!并反手择机干空,看跌1260-1256!

  具体操作策略;

  1281和84多持有,止损1276不变,跌破走人,不破看涨目标不变!

  若很不幸跌破1276则反抽1277-78空,止损1285 目标1260-1256!

  



  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鞥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博文策略策略和实力已全面公开见证,更大利润点需订阅才鞥获取!现在起订财视专家,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给单服务!http://cs.cnfol.com/gold/739977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