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黄金早盘急跌无好事 面临极限位反弹

2017-10-19 11:09:5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周三行情延续着周初阴跌惯性,全天慢跌下行无反抽,日K录得三连阴。美盘急跌下挫至日内低位1276.80美元,而后短线触底反弹至1280上方,而后尾盘震荡表现,最终收盘于1280.70,惊险收在1280上方。而归咎其缘由,美元坚挺和市场预期鹰派候选人或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双双打压金价。

  一个月以来总有那么几天不在状态,高人这几天的交易就不怎么在状态。短空关键位置多思路,短空获利及早离场,关键位置多却频频经历跌破新低。周三布局1283多幸亏早早盘反弹1288抽身而出,这样的阴跌延续的行情着实是对看多者的致命打击。而美盘时段在1280下方布局多,目前却等不到盈利机会。

  早盘再次失守1280,目前已经是跌破隔夜低点。那么更不应该一意孤行去看多头了,金价还将先走回落,预期还将往下移。这也属无奈,阴跌格局的惯性太强,美国在这个节骨眼上的搞事,对于黄金多头是致命打击。

  所以早盘急跌破底,那么思路应该是继续看顺势回落,对吧?大错特错!再次反观本周前几个交易日的行情,阴跌慢跌下行的格局,并非是早盘这样的急跌下行,这个时候去追空就是中了陷阱!

  周二看好1281调整到位,失败!周三看好1276调整到位,失败!今天继续看好调整到位,哪里才是尽头?可能是1275,也可能是1272,必定分析只是做预期,真实的行情到来时我们要做好应对。抓住自己该抓住的利润,别去可惜遗失的。

  



  这样一直看调整到位埋伏多的思路,也让我们错失了许多空头利润。不过这就是交易,有舍有得!遵循自己的交易系统,不要被市场糊弄!当市场大多数开始大喊中线空下看1200云云之内,可能就是多头绝境反弹的时候!交易系统从始而终,但是短线交易也要学会变通。周三早盘1283多如没有及时盈利调仓,最后可能就是止损下场。做好该做的,不去管市场纷乱的声音。投资本就是去粗取精的过程,享受这一过程,才能长存于市场。

  日内布局上,早盘不追空就是对的,继续等待机会看欧盘形态。计划1274-1275多,止损1270,目标1285-1288。干多!干到天荒地老!日内上行站稳1282-1283,追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