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龚申猛:黄金1282多,1290空!原油51.6空!

2017-10-19 17:24:1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

  相信我的人我带着你赚,怀疑我的人我赚给你看!

  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点位,及时的提示,跟单无忧轻松盈利!

  



  早盘黄金1282起跌,并快速下探到昨日低点1277位置,但欧盘强势反攻打破了早盘起跌点1282,打乱了我们整体看空的思路,行情运行自此,思路需要重新整理一下!

  1:欧盘的强势反抽,表面上看是因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独立风波造成的,但技术面或许早有征兆!包括隔夜市场金价在1276-77区域3次获得支撑,而此位也是1260反弹到1306后回撤的黄金分割最后一条支撑线的位置!所以1276-77持续没有破位预示着欧盘的强势反攻,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独立风波只是一个诱因罢了!

  2:而中长期而言,毕竟1283作为黄金分割强弱分界线0.5的位置早已失守,且图解中短周期的上升通道也已经破位,所以短线的反抽我只能定义为空头的洗盘行情!如图上方没有重新企稳1290前再强的反弹都是虚假的!只有企稳1290才能确认1276-77有可能兜底了本次调整的低点!

  3:而短线是不是洗盘的行情最明确的信号就是1282作为早盘起跌点欧盘被破位后如果再次失守1282则1276将必破位,所以美盘我们暂时按照空头洗盘的思路在1282做多,上方去看1290区域的关键阻力得失再做后市布局!

  4:借助白银走势,17.06和黄金1290的阻力相同,不管是提前受阻还是提前破位都可以作为参考!

  5:原油欧盘大幅度走跌后51.6的上升通道支撑以及前期市场支撑已经破位,那么范畴51.6可以尝试以日内高点空为损空一次,下方跌破51区域的支撑,弱势格局将加速!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1290空到位1283,1285获利5美金平仓

  1284多,1286平仓,1280-82多持仓过夜!

  


  1283平仓多单反手空,扳回损失!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