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黄金白银强势似虚胖 莫追涨谨慎震荡!

2017-10-16 09:49:2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有一种兴奋,是不身历其境,难以体会, 有一种执着,是失败,依然坚持。

  一场球赛已是深夜,一场狂欢,一场盛宴,从没有感受过如此震撼的氛围,呐喊,吼叫,激动,跺脚,分分钟秒杀人的神经。

  装了一次伪球迷,身临现场,几万人的热闹,一种文化体验。

  今日的学习画上了句号,记得前几次都分享逻辑,而这一次,都分享智能设计,也许趋势真的挡不住。

  忽然明白,我们只是交易中的猴子,慢慢的进化,转化成人的过程。道路坎坷,但永远不弃!

  早安,新的一天。

  周五,金价受CPI影响,探底回升,强势站上1300一线收盘,但我们可以发现几个节奏:

  1,日线六连阳,行情还是慢涨为主。

  2,周五靠消息面拉升了一次,但没有持续,抛出消息因素之外,价格没有其他的延续。

  3,追单依然没有空间,表明靠突破操作,意义不大。

  这种节奏中,看起来涨容易,但要布局起来,却不容易,进三退二,需要极大的耐心。

  就如现在的局面,等一个做多的位置,但未必有上升的空间。

  如果正常思维,周五大阳,周一应该继续续涨。而这,还需要注意两个分水岭位置。前一日上升,早间平开回撤,注意两个点:

  1,时间:午后1-3点,欧盘强弱是关键。如果欧盘无发力,周五虽然强势,但周一延续性就不大了。

  2,位置:通常参考前一日凌晨回撤的低点及前期顶底转化位1298-99一线。

  这也是当前的尴尬处,需要考虑时间,位置,慢涨的状态。而不是粗略的只靠位置交易。同时,要懂得强弱的转化。

  慢涨节奏,耐心为主,进三退二。早间无发力,表明早间已经无行情。特别注意,这种虚胖行情。

  1,等回撤后,能否反抽起来?

  2,慢涨节奏,延续性在不在。

  3,都看多,回撤了,到底涨不涨。

  



  原本的计划是触及1299-8多,重点看欧盘强弱,破高上方关注1306,1311一线。

  上方触及1312-3一线空,损1319,目标继续看1305一线。

  但我们在考虑,价格跌倒1298-99的时候,上升也就很难了。而前期1302-3本身是关键阻力位。

  加上周五只是靠消息拉升,小时线单阳模式,并没有其他释放。

  所以,这可以走逆反思维。

  早间1302-3空,损1308,重点看欧盘,再度破高回撤出局。下方目标1295-6一线。强支撑1291。

  保守等美盘布局。

  原油,开盘拉升,在周线中,前期4阳,后面单阴模式,再度阳吞阴,这种形态,潜意识走强,主要基于K线数量的判断。

  而早间上升,那么午后也是重点。

  支撑51.7一线,激进多,损51.2,目标52.4-50.

  货币类方面,纽元关注0.7205一线前期高点,触及空,损40个点,目标0.7130-40.

  同时,重点关注日元。早间上升,分水岭起涨点,而压制位周五高点112.25,突破也可以佐证黄金回撤。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