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段雄伟:黄金日线六连阳 美元创周内新低

2017-10-15 14:25:3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资讯解析:

  本周美国公布的9月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总体不及预期得那样强劲,美联储担忧的低通胀问题仍不见好转令美元持续受挫,非美货币普遍反弹走强。段雄伟觉得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助攻下,现货黄金借机一路突破1300美元大关。段雄伟认为伊朗局势不确定性暂缓而库尔德地区或爆发冲突致供给收紧以及中国原油进口攀升,几大因素叠加依然支撑油价上行。美元指数本周收于93.06,险守93关口,稍早降至逾两周低位92.74。本周周线下跌约0.75%,是五周内表现最差的一周。段雄伟觉得欧元区公布的一连串数据表现强劲,令市场越发认为欧洲央行将会在本月稍晚的政策会议宣布缩减庞大刺激政策的计画。在加泰罗尼亚未正式宣布从西班牙独立后,政治担忧也已减弱,给欧元带来支撑,最终欧元震荡收复1.18关口至逾两周高位附近。

  黄金分析:

  黄金: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周五收盘1303.56美元/盎司,日线图连续六日的涨势触及日线中轨的位置,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金叉形成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日图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粘合聚集数值80的位置,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企稳MA21均线形成吞没形态,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周线附图指标MACD上涨动能衰竭不足,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20的位置,周线图国际黄金连续四周的跌势终结再次上扬,10月国际黄金会探顶回落,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周内关注区间1320-1290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290-1292做多,止损4美金,利润1305-1308;

  



  白银分析:

  白银:日线图来看,国际白银周五收盘17.37美元/盎司,日线图国际白银连续六日的涨势突破日线BOLL中轨,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金叉形成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日线图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粘合处于数值90的位置,周线图来看,国际白银连续两周的涨势触及MA60均线,周线图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白银周内关注区间18.05-17.10高沽低渣操作。

  白银策略:

  白银17.10-17.15做多,止损0.4美金,利润17.85-18;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