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峻齐:数据核弹引爆黄金市场 黄金破位还将延续走高

2017-10-15 14:25:2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陈峻齐:数据核弹引爆黄金市场黄金破位还将延续走高

  回顾下本周的行情,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走高的多头态势,周线收大阳线,延续1260上攻态势。周一黄金惯性上攻,日线收中阳线;周二冲高至1294一线后短线回落,日线收上影线长的小阳线;周三延续多头走势继续走高,日线以小阳线报收;周四高位震荡盘整,日线以阳十字星报收;周五白盘震荡迎数据,晚盘受数据冲击,黄金破位盘整带直线拉升,日线以大阳线报收。

  周五(10月13日)黄金的暴涨,主要还是受到美国9月通胀数据走弱的提振,鉴于美联储决策者称未来几个月的通胀数据将决定利率行动,此次数据的好坏将极大的影响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9月CPI通胀数据表现疲软降低了年内加息预期),从而引发市场大级别的波动。此外,拥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同样表现疲软,这两颗“数据核弹”引爆周五金融市场走势。在数据公布之后,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20:3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9494手,从而黄金出现了强势的急速拉升,从1290附近低位直接秒涨10美金至1300,直至最高点1303收尾,涨势尤为惊人,已经出现了企稳1300大关的迹象,周线也是饱满大阳的拉升收尾,对于多头实在有利,且日线是连续性的上涨,那么下周是有望出现延续走高。

  黄金最近一周的涨幅,比我预期的要大,当然昨日的破位,很明显是数据的助推,所幸的是为了规避数据风险,我们的1296-98空单盘中提醒稳健在1291-90附近及时获利出场。1296-98的阻力的确是存在,反复上攻多次,最终在数据推动下破位,而破位后,那么就是顶底转换,黄金1296-98一带由原先的阻力变成了支撑位置,所以下周还必然会有一波冲高的行情。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多头依然是非常的强势,黄金破位1298一线后,将会进一步的拉升,而上方1313一线将会成为关键的阻力位置,这也是黄金跌破1300美元,二次反弹的下跌的起点,黄金从1260一线拉升到目前的1300美元上方,也有足足40多美元的行情,而下周的行情,我认为将会是一波冲高回落的行情。

  从技术面看,1298-96将成为短线的关键支撑位置,短线我们要依托1296-98一线的支撑来布局多单,上方的强压力先观望1308一线,其次是1313一线的压力位置,短线思路不会改变,破位了1298后,黄金会有一波拉升的行情出现,我最近一直是这样的观点,破位了1298,那么就需要放弃做空的思路,调整思路看多头延续,所以下周一,我们要关注金价短线的回撤,若有小幅的回撤,我认为是可以布局多单看1308一线,破位可关注1313-1316一带的强压。

  下周现货黄金操作计划:顶底转换原则,1297以上逢低买入,目标看到1308-1313-131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