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烁解盘:黄金上攻仍需关注1297得失 周线收官黄金操作建议

2017-10-13 13:08:0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烁解盘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

  又到周线收官的日子,回顾本周前几日行情,黄金价格一直在上涨,日线持续收阳完美走出反弹行情;从上周周五盘中的触底反弹,金价价从一个关键的支撑区域上涨,到本周延续涨势企稳1290大关,截止目前金价再度来到千三关口之下;周四(10月12日)金价小幅攀升,盘中与1300大关近在咫尺,却因隔夜公布的初请数据利空促进加息,金价再次折戟回望1290一带,日线以一颗螺旋桨小阳线收盘。

  



  隔夜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3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尽管飓风艾尔玛和哈维造成一定的影响,仍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状况健康。本周初请数据被认为支撑了加息概率。不过隔夜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的讲话提振了多头信心,她“反思货币政策”会议上表示,通胀超过目标前应暂不加息,这样才能更好地掌握未来经济衰退后的加息时机。此外,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在支撑金价。

  恰逢美国9月通胀数据将于周五(10月13日)出炉,数据公布前,美元黄金均无法获得足够的驱动力。就美国9月通胀数据而言,金烁解盘认为,受飓风影响后,拉高美国9月的通胀水平。此外,9月未季调CPI年率预期值达到2.3%,甚至超过了美联储的目标通胀水平2%,也表明市场对此次通胀数据高企已经有所准备。因此9月通胀数据仍有部分失真可能,投资者可更多关注9月核心CPI的表现。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隔日虽有所承压,但依然收得阳线,呈现五连阳格局,金价K线依然站稳布林中轨上方,短线偏涨不变,上方初步压力在昨日高点1297一线,进一步压力千三大关,关键压力是金烁解盘近期一直强调的MA30均线1306位置不变,下方初步支撑MA5均线与布林中轨粘合处1290位置,重点支撑MA10均线处1280,附图MACD指标金叉运行,红色量能继续增加,金价上行几率依然很高;从四小时级别上分析来看,布林带指标整体维持向上,短期偏多格局依然不变,就看布林上轨何时打开上方空间,目前运行于1297一线,MA10均线于1292形成首要支撑,关键支撑在布林中轨位置1290附近,可以看到昨晚触及到布林中轨位置获得支撑,而10月11日当天回落也是触及到布林中轨位置止跌上行,所以今日此位置重点关注得失情况,之上继续看金价上冲,反之则下看布林下轨支撑位1283附近,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有再次放量的可能;

  


  综合分析来看,金价小幅攀升,盘中与1300大关近在咫尺,虽多头未发动攻势,显决心不足,但依然持稳于1290上方,依然有再次冲高的可能,而且可以看到,黄金自1260低位企稳以来,上方的低点与高点都在不断的提升,这种情况下上行的几率是非常大的,而近日金烁解盘在分析中也多次给出了为什么看好金价上行的原因,这里就不过多重复了,日内操作思路上金烁解盘依然建议低多思路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1、黄金1292-1290一线可以直接做多,上方目标1296-1300;

  2、黄金日内强势突破1297,回落可以追多,目标1300-1303;

  3、晚间有CPI重磅数据,操作注意严格控制好仓位和风险, 更多实时操作建议金烁解盘盘中给出;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切记,投资之路,本金第一,避险第二,永远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谓的牺牲。

  编撰人:金烁解盘

  编撰时间:2017.10.1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