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舞点金:10.9黄金原油早盘操作建议

2017-10-09 08:21:3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舞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市场资讯——

  美元上周整体走势顺风顺水,市场对特朗普税改的憧憬以及对美联储年底加息的预期推动美元指数一路上涨。此外,有关新任美联储主席人选的消息也推动美元涨势。美联储前理事沃什(Kevin Warsh)被外界认为是最有可能的耶伦接班人,也是著名的大鹰派。

  后期能推动金价上涨的因素,还有避险交易和地缘政治担忧的复苏。“西班牙的形势,即加泰罗尼亚的独立问题,是值得关注的。此外从现在起,亚洲的实物需求将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因印度的节日季和中国的繁忙时刻临近也会对金价产生一定的影响,而最有效能带动金价反弹的因素依然是朝美问题,一旦矛盾进一步升级,金价还有快速上行的空间。

  ——笔者观点——

  非农刚刚结束,首次出现的负增长就业人数给市场带来一定冲击,但是全球其他经济体的疲软也给予美元一定支撑,从德国大选以及新西兰大选结果来看,全球政局都有不稳定的因素存在,美国其实也不例外,而每年年底的时间段也是行情最大的时候,我们不可掉以轻心。

  本周黄金基本面上有空转多的苗头,但周初走势上主要偏向1270-1285区间震荡,反弹力度会较强,整体看好震荡上行,有突破1280尝试1285附近可能但多头延续破位1290的可能较小。具体技术面上, 周线虽然以4连阴收场,但在上周的消息面刺激下报收底部T型线,说明多空在该位置附近进行着激烈的角逐,并且最后收线也是在中轨1275上方,一旦本周周线收阳,则前一根T型线则确认为底部的金针探底,金价有望开启一波中线反弹。 日线级别的短期反弹已经开启,附图指标都是偏反弹,重点关注1272和1280这两个关键点位,目前日内会以该点位的区间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操作建议——

  黄金

  1.早盘回落见1271-1272多,损1267,目标1278-1280;

  2.上方初见1282附近空,损1286,目标1276-1270;

  原油

  1.反弹初见49.7-49.8空,损50.1,目标49.2-48.8;

  2.初见49-49.1多一次,损48.7,目标49.6-50一线;

  3.由于发文时间差因素,此策略仅供参考。及时行情,及时指导。

  长期关注笔者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从来不会说什么华丽的语句,但是在此笔者郑重承诺,各位投资朋友有任何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