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解千忧:10.9周一黄金原油白银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及多空单解套策略

2017-10-08 16:35:3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解千忧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解千忧:10.9周一黄金原油白银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及多空单解套策略

  本周以来,黄金迎来特朗普税改取得进展,避险情绪消退,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上升等多重利空消息,黄金较9月高位下跌约90美元,可以说的是,强劲的美元指数已经连续上涨了三周,金价则承压下跌。周五的非农就业人数减少3.3万,自2010年10月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预期为增加9万,前值为增加15.6万。明显受到飓风的影响,虽然失业率好于预期,但是金价小幅下挫后,大幅反弹,加上晚间朝鲜又爆出了导弹情绪增加了避险情绪,支撑了这一波涨势。从消息面来看,9月非农数据公布一举扫清市场不确定性,俄罗斯国会议员警告朝鲜或在近期试射远程导弹,金银价格纷纷自两个月低位开始反攻,黄金自最低1260一带最高涨至1275附近,那么周末重要关注此类消息,下周本波行情能否延续需要消息刺激且配合。

  



  黄金从1260美元形成探底拉升之后走了一个标准的启明星的形态,这预示着后期还有一定的涨势,那么涨势的空间在30分钟上短期如何表现?我们来看一下,周五黄金在1260美元上方的拉升,根据口诀:一波上涨二三线,非常标准的打到了1275美元一带,解千忧官微qy01215提示了短线朋友先赚十几个点再说,后方则减仓看延续,趋势的反转不会是单线的上涨或者下跌,而是具备空间的性质,周五黄金尾盘拉的比较快,在高位形成了一个整理的区间,从kdj指标上看,是一个中线指标的发散上行,如果上涨的话会直接去1280美元上方,我们只需要持仓1260美元上方的多单即可,如果在阻力1275美元下方的回调那么差不多是一个震荡回撤的过程,而不是直接回调,也就是说周一伏击多单的机会应该是在欧美盘,总之我们短线需要耐心去等待!

  


  以周线图当前的走势来看,布林带仍然是三轨平行朝上的,震荡涨势没变,而均线受到多方消息影响下形成超卖形态,以10日均线为首受压于1298,K线受到压制探破中轨防守线拉阴探底至1260最低价,是当前一个支撑位,下方既然拉低新低,K线虚线底部拉长形成支撑,那么下周金价也会相应的迎来短暂上涨。附图指标中MACD显示红色动能衰竭且开始消失,双线也形成死叉,灵动指标STO下方触及20防线,若是下周没有调水,那么将会反弹朝上勾头。下周一黄金若能回撤到1268-70附近的价位,解千忧认为是可以果断进场布局多单的。下周操作上解千忧建议以回落逢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80和129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67和1260一线支撑位。

  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60就是多!稳健回调至1270-1265-1261分批进多,止损1260,目标1280附近,破位持有

  2、上方不破1280可轻仓空,止损1282.5,目标5个点即可

  对于1260这个位置,在本周的行情中,解千忧多次提到黄金要见1260一线,周五早盘再次提出了1260的目标位置,最终黄金在美盘成功的到达了,实现了我的预期,而1260一线止跌反弹,现在解千忧要强调的是,黄金探底回升,下周有望加速上行,所以解千忧对于行情的判断是,黄金在下周会进一步的突破1280一线,最终到达1290附近,现在你可能不信,但时间会验证一切,就像解千忧前期在1340预期黄金会到1300,再预测黄金到1280,再预测黄金到1260,全部都实现了,我相信这一次1290,也不会让我失望,更不会让跟随解千忧老师的人失望,我相信我自己对于市场的判断,下周1290会到!

  


  原油,周六凌晨公布的石油钻井数据显示,小幅利多油价,晚间数据后市场低迷,已然获利后离场,几乎没有波幅,但在下周来看百 度搜解千忧即可找到老师,其影响是很大的,目前油市预料逐步平衡,本周的EIA原油库存数据能够看到,但目前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利润正在减少,解千忧预计下周在API、EIA原油库存数据之前,将保持跌势交投,而且预料市场皆是保持看空油价的态度,解千忧个人预料下周的原油发展,不会一味单边延续跌势交投,可能会进行一段时间的反弹之势,因钻井数据的影响,当然操作上仍是看空为主,但低多为辅。

  


  技术面,在连续下跌之后,原油目前整体还是偏震荡下行的走势,在本周两次触及50美元下方,原油4小时周期来看整体趋势处于上涨行情中,而K线在突破下降趋势线之后再次拉升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信号,原油日线终于结束了三连阴的局面。原油多头的涨势实属难得,日线布林带的开始渐进的收口,尽管EIA数据的利多也改变不了美原油产量和出口增加的局面。对于原油的行情来讲,看空比看多的少,但做空比做多容易。本身大趋势环境来讲的话,原油自52.8高点以来都不看好多头趋势。只是消息面这种东西无法控制。解千忧简要的概括技术面的行情来说的话,原油周四高点在51.22位置,下方低点则留在49.85的位置。波动的空间还是围绕着50美元附近徘徊。短期来看的话,原油还会有一波小幅的上涨,但空头趋势依旧不变,所以下周操作上解千忧老师建议还是尽量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5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49、48.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50附近不破此位,即可在49.8-50附近进空,止损50.3,目标48.5附近

  2、49.0不破可以轻仓进多,止损48.8,目标49.6附近,破位持有到50附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解千忧实盘为准】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本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