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中金怪杰:当你们迷失时,我再来讲解黄金中长线!

2017-10-08 11:07:2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当你们迷失的时候,我就来讲讲中长线,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为负值,数据本身并不符合逻辑,ADP数据且是利空,非农却是大幅度的利多,尽管如此在非农数据公布过后金价还是先走向了新低,金价刷新低点1260一线,周五我白盘布局的1270空单最大获利10美金,在周五的文章中我就给出了1270的空单布局,目标直指1260一线。

  探底回升,首先是符合的中线空头的趋势下跌,后半程的反弹则是响应非农利多的影响,所谓物极必反表现的淋漓尽致,非农数据公布大幅利多当你们都在做多的时候直接下破1260一线先扫掉你们的多单,当你们认为空头开始下破开始布局空单的时候多头又开始反弹再扫掉你们的空单,非农不会走单边,你明白了吗

  周五日线探底回升收线在高位,日线收阳,周线也是探底回升收长下影阴线形态,因尾盘强势,那金价在下周初延续反弹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所以周初做空不激进,可以适当做多看看能反弹到什么位置,但结合我们中线周期一直看空的思路,周线马上就是出于修正周期中,包括本周及下周的走势。

  周线修正触及压制位必须做空,而且是中长线空单的布局,这是本文的重点,中线周期的头肩顶形态,其实我在9月10左右的文章中已经预测过日线级别的头肩顶形态,并在实盘中给出了1357-58的中长线空单布局,最大获利已经接近100美金,中线我继续看空,所以并没有提示出局,仍继续持仓中,目标1255-1200不变。

  头肩顶形态1357上方的顶部已经确认,现在金价运行于1290-1260区域内,这是前期上涨周肩线区域的震荡区间,现在下跌开始,这个1290-1260区间必定也还会有震荡的周线,因为1290或将还会进行第二次的反弹确认,如果第二次反弹确认1290肩线压制后空单目标1200不再是梦,所以下周金价给到1290,中长线继续做空,目标1255-1200!

  


  


  我的财视专家系统

  订阅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