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金价跌至1268已兑现,下一站将直奔1260

2017-10-03 17:49:5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旅游,一半是景点,一半是路上,没有诗和远方,有的只是各种堵。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到了拍照,这是旅游者的常态。最好的景区是高速,最美的风景在手机上。看景有时真的还不如听景。明天中秋了,先预祝所有的朋友中秋快乐,与家人团聚。

  周一,金价继续走了延续性的下跌,到了上周五一直提及的1268低点的位置,早盘急眣,欧盘延续了这波下跌,美盘一定要参与空单,而昨晚的反弹就是绝佳空的位置,1275-76的空单一直持有到今天早上完美的离场。

  不过,这里有一件事,就是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50多个死亡,500多个受伤,让人唏嘘和感叹,生命有时显得如此脆弱。不少人认为这会导致黄金上涨,加上美盘向上反弹,以为避险来了,参与多单最后挂掉了,我却持有了空单按兵不动。

  注意,无论什么消息,盘面会反应,没有带动价格波动的事件一文不值,最起码对于交易的你而言。1280是早上的起跌点,欧盘没有破顶,而是破了底,这是完全符合口诀的走势,到了晚上22点都没有过早上的高点,时间和空间都不足,反弹只是引诱风险事件来多的人。

  今天,也是一样的,价格是自1273跌至1268,1268是前期左侧的低点位置,反弹是很正常的。而要不要做多取决于1273早上的高点有没有过,这个位置突破才能反弹,不反弹就不考虑多,而中线与短线之间是不影响的,这个不少人混在一起,价格在美盘前18点左右保持在1273的下方,而继续整理之后还是以空为主。

  



  所以,继续的耐心的等待即可,防守的位置则在1276,这几天在长假期间,大家对盘面关注的相对会比较少一些,下方的支撑将除了1268之后另一个位置在1260,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的靠拢,而中长线的玩法还是和以前一样,短线空配合长线多,相互保护来操作,中线的多可以在1265上下入场,但短线的空则继续操作,待价格突破最后一次下跌前的高点位置则再调整思路。

  原油,来了一个瀑布,昨天原油都没出手,一波非常大的行情,直接击穿了5、10日均线的位置,到了50.00前期多头上升前的密集区。同时,50也是周线级别的支撑点,所以,今天原油再去追,肯定有些尴尬,但做多大家认为这是逆势,暂时性稳健的还是观望,不能因为昨天的下跌今天再追。

  周二策略:

  1:黄金在1272-73空,损1277昨天高点的上方,目标看到1260

  2:原油则51.20再空,日线5、10均线及之前顶底转换的位置,目标看到50.2-50.00.

  3:欧元、英镑还是空不变,顶底转换、前晨高点这两个方法来操作。日元则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