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解千忧::黄金原油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7-10-02 21:39:3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解千忧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解千忧:晚间黄金原油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行情不要盲目,看准再下,注意止损!波动变大不要再拿之前的思路来套现在的行情,你就得它短线爆炸打开了空间,但其实就是一个正常的波动,上去了又下来,下去了有回拉,反复的刷。这才是“金九银十”,不要错失机会。

  黄金方面:

  黄金日内再次下跌,目前从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价格继续围绕布林带下轨一线,下轨支撑又继续向下延伸的趋势,各周期均线全线向下发散呈现空头的走势,MA5日均线强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在上方形成压制位,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小时图上,布林带朝下张口扩大,K线走出连阴下跌的趋势,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解千忧老师官微qy01215;综合以上所述,目前黄金继续眼眶空头走势,关注下方1268一线的支撑,操作上反弹做空即可。

  黄金部分操作:

  1、反弹上涨1279-128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73-1274下方;

  2、激进者可在反弹1276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70下方;

  3、下方1270-126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80一线;

  



  原油方面: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本周的操作,其实是比较简单的,如果行情不续跌,52.86的周高破位就成为必然,那么周初的行情就需要多头进一步确立,毕竟从形态上来看,已经有了初步见顶信号,所以周初要么大涨再次确立多头强势,震荡和下跌,都将意味着上涨的结束,落实到操作上,周初我们中线空单依旧持有,并且短线还是找机会去空,重点关注欧盘的走势,这对于短线操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一旦下跌确立,空单利润也会再下一城。上方关注51.8和52.3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0.7和50.4一线支撑位。

  原油部分操作:

  1、51.0不破进空,止损51.30,目标50.4-50.2附近,

  2、50.40不破做多,损在50.10,目标51.00,破位持有。

  解千忧——寄语: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解千忧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解千忧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给出具体解.套策略,挽回你的损失。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请自担,文章发布或有滞后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实际操作以解千忧实盘为准】

  本文内容由资深分析师解千忧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本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