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周瑞烨:黄金后市操作及走势分析

2017-10-02 20:11:1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周瑞烨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会在下雨的时候打伞;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总是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选择关上了窗户;这也是为什么周瑞烨会还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投资,因为你连“周瑞烨”都没有关注!

  黄金简析:

  黄金空头势不可挡,早间直接1278附近小点位低开,直接不给1280反弹的机会,下破关键支撑位1275,所以周瑞烨在早间小幅反弹后实盘和朋友圈直接给出了1276.5附近的现价空,如今离止盈目标1270已经不远了,当然稳健的朋友已经通知在1271附近获利数钱离场。

  



  就像笔者龚忠浩周瑞烨在周评《周瑞烨:双节再撞非农日黄金惨淡如何收!》中说的一样:“投资平常心即可,认准了方向大胆去干就行了,不要一再的错过,行情不等人,其实身为客户,并不怕亏损,怕的是作为老师的你没有那种将亏损扭转为盈利的魄力,分析师一旦缺失了这些,还何谈带客户赚钱,首先你自己就怂了,看着行情一步步的走完,看着自己的策略是对的,却没有坚定自己的看法,这是最不该的。记住了,既然认准了就去干吧,怂什么?你是专业的!”

  怂什么?你是专业的!

  技术面简析:

  周线上,黄金已经破位布林带中轨1275的支撑,下方大支撑看向30日均线1268附近,周线上5日及10日均线已经勾头下行,K线3连阴的格局已然将空头延续了下来,macd上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红色动能柱缩量中;日线上,金价延续着下行通道的走势,K线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下轨在1268附近支撑黄金,上方需要关注的压力位存在于日内高点1279至1283区域,10均线则在1292一线压制黄金;四小时图上,K线一路阴跌,布林带下轨已然破位,上方5日及10日均线,死叉下行,联合中轨在1277至1283区域存在压制,不过四小时图布林带已经有缩口的迹象,所以短期内不会出现大幅的下跌,这也就给了我们低位博一个反弹的机会。

  


  综合来看,黄金自从在经过上周初的波幅震荡后,在周尾逐渐走入下行通道中去,黄金的走弱,空头的放量毋庸置疑,在上周实盘指导方面,周瑞烨也曾不断的强调个人看空的观点,但无奈行情不给力,大幅的反弹令人难以接受,空单忍痛止损,今日的下跌,看着揪心的很,但是这种心态是病态的,逝者如斯,错过的就不再追忆,早间的一句现价空,周初清淡行情中小砍4美金的利润,算是为国庆这样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加了一味调味剂。就目前来看,早间文章《周瑞烨:黄金顺势反弹空原油周初看震荡》中给的反弹空的哇主体思路依旧不变,需要关注的就是下方1270的支撑位,以及大级别上1268的支撑,短期的压力位下移至1277至1275区域,建议依旧和早间朋友圈一样,激进的朋友1275至1276区域直接空单进场,稳健等1277上方再着手空单,移动止损4美金,目标1270不变;下方触及1268附近可以轻仓多一次,博一个大支撑的反弹,根据反弹力度,可以将盈利目标定在1273至1275附近,反手再次空单进场,周初黄金看震荡,如若破位,顺势操作!

  远行是为了离开,是对过往的一次越狱,当所有期待变成曾经,我也会有很多故事讲给你听,这或许就是自我的放空。每一天都让人有所期待,每一秒都让我用心对待,面对行情判断,你若冷眼旁观,不出妄语、不助恶声,便是扬善,你若是非难辨,莫信谣言、待人以宽,且让我更心安。

  本文出自笔者周瑞烨,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如有需要可关注周瑞烨中金博客,以上内容供参考,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