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玺敬:美联储决议在即,黄金多头一触即发

2017-09-20 22:03: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玺敬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昨日(9月19日)国际黄金的行情可谓是波澜不惊,从开盘以来到美盘结束,一直在1305-1310区间内震荡。早盘给出1309空单到达1306出局,美盘给出1310空到达1305,都能获利。凌晨黄金从1305探底并站上1311高点,主要是特朗普在联大首秀上嘴炮三国,为避险情绪提供支撑。特朗普表示若某国不减少威胁性开发行动,美方将别无选择,唯有“彻底摧毁”他们。对另外两国的警告言论也刺激着金价从1305探底上升。技术上1305探底是因为4小时1302低点被支撑,1302低点不破是存在大幅上涨基础的。

  本周四凌晨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举行记者会。尽管加息可能性微乎其微,但美联储可能会开始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这将是一个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决定,必将对金融市场产生深远影响。

  今日的行情和昨日的如出一辙,开盘价1314.7美元,最高价触及1315.4美元,最低价1310.8美元,目前也就5个点不到的波动,目前金价1312.2美元,对于今日的行情,笔者看先跌后涨。毕竟金价已经连续8个交易日下跌,目前开始触底反弹。4小时图MA5和MA10金叉向上,整体来看有反弹需求,而下方重要支撑无疑就是1304-1306一线,这个笔者强调过多次,昨日企稳,今日就是守住该位置做多即可。凌晨2点便是美联储利率决议,预计尾盘将保持震荡,市场静待利率会议结果出炉,晚间操作上维持1310-1315小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307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至1315一线;

  #2、下午给出1315空单的策略,可在1310一线出局;

  原油走势维持在49.2-50.5这个区间内来回震荡,不断的来回过山车进行整理!日线上依然处于强势姿态,只是六连阳的上攻被终结,上方出现了连续星线,代表阻力是相当的强劲,多头依然未脱离回落的风险,不过布林上轨保持着向上开口运行,代表还有希望继续走高,加之周线的大阳拉升作为提振,破位上行的几率还是较大。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