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刚刚,墨西哥再次地震 美联储议息前黄金跌势急刹站上1310!

2017-09-20 08:59:51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20日消息,今天凌晨2时14分,墨西哥发生7.1级地震,已造成61人死亡。震中位于墨西哥拉博索市,距离震中160公里的墨西哥城内震撼强烈。目前墨西哥城机场关闭,地震造成墨西哥城内大量房屋倒塌。而在32年前的今天,墨西哥1985年大地震造成7000多人死亡。

  美国地质调查局称,7.1级地震周二袭击墨西哥东南部Puebla州。这是墨西哥本月第二次经历大地震。

  

刚刚,墨西哥再次地震 美联储议息前黄金急刹车站上1310!
墨西哥地震最新消息


  墨西哥城的机场、地铁停止运营,股市停止交易。地震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119人。

  墨西哥总统Enrique Pena Nieto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今日(9月19日)是墨西哥1985年大地震32周年纪念日,墨西哥城多幢大楼于今早举行地震演习。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周一增加2.07吨(0.25%),当前持仓量为846.03吨。

  



  消息一出,金价一度快速回升。结合近期不断发酵的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独立公投,中东地区是否会成为继朝鲜后又一导火索值得关注。同时,美国两大党之间争端再起。据CNBC最新消息,用于替代奥巴马医保的医改法案未或通过,民主党和共和党之间的分歧有再扩大的迹象。能否在税改法案上达成一致的变数再度升高。鉴于税改影响力深远,这一政局走向也值得继续关注。

  彭博的调查也显示,随着美元回暖以及美国股市创造纪录新高,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也在13周以来首次看跌黄金。在接受调查的15位交易员与分析师中,4人(26.65%)看涨,7人(46.7%)看跌,4人(26.65%)看平。而此前交易员和分析师已经连续12周看涨黄金,看涨持续时间至少为2015年以来最长。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