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江志:黄金欲将借助晚间数据测试千三关口 原油仍有回补需求

2017-09-20 21:11:5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解析:本周四美联储即将在凌晨公布利率决议,这次决议中美联储基本上会维持利率不变,不过很可能会落实缩表政策。这将会是更强的紧缩政策,对于黄金来说是强劲的利空,金价很可能会出现短线跳水,但同时也有人认为,美联储在宣布缩表的同时,也会考虑到通胀以及一系列数据所带来的影响,因此讲话会偏鸽派,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黄金的跌幅。本周四无疑成了最大看点,江志认为,市场当前对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为0,一致认为美联储不会在9月加息。

  黄金白盘方面偏于一个震荡上行走势,刚好反弹至上方早盘提示的4小时中轨1316附近,而目前上方唯一的压制则是在1320这里,倘若这个位置被突破那么行情随时有可能短线转为多头之势,这个位置需要着重关注,另外早盘提示1316空单继续持有。由于凌晨黄金有数据行情,需要重点关注1300关口能否破位!

  关于凌晨两点钟公布的利率决议,目前而言有三种方案,第一个不加息不缩表,那么美元则是会直接暴跌,黄金反之暴涨。第二个既加息又缩表,当然这个显然应该不可能会存在,但是不排除意外,这样的后果则是美元大涨,黄金大跌。第三个不加息但是缩表,可能直接导致黄金出现冲高回落行情。预计行情方面可能会走冲高回落,建议数据前单子全部离场!

  原油行情解析:早间公布的API数据为库存增加144.3万桶,少于预期的292.5万桶,以及前值的618万桶,利多原油。因API数据与EIA数据有较强的正相关,晚间的EIA数据预期是原油库存增加349.3万桶,前值是增加588.8万桶,很大的可能性库存会少于预期与前值,本人也预测将是一个利多的数据。汽油库存经过飓风之后将是减少,也将推升油价,但库存毕竟是增加的,这将限制油价的涨幅。

  原油方面自早间开盘跳空高开了之后整体呈现一个高位震荡,晚间就个人而言比较看好先回补缺口然后在继续上行,目前从日线来看依旧是处于多头趋势当中的,技术面以及消息面都是看涨的,那么只要EIA不是大幅利空的情况下,坚定看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