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九重洋:黄金原油美盘还是空

2017-09-20 20:44:4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九重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老师傅老师傅,叫了一声老师傅,才有了感觉,感觉和经验比行情要重要,感觉对了,行情才对,感觉不对,行情怎么走都是难受的,而感觉的培养需要大量的时间,精力,以及金钱堆,因为,这就叫科研,可又比科研复杂的多,因为他研究的重点是——人性

  原油:

  昨日50.2的空单给的是完美的,原本的计划是欧盘19点左右跌,等到美盘开盘,才有动静,不管怎么样,美盘没有破欧盘的顶点,永远都是欧高美低,美盘反抽不破欧盘高点,这个信号足以让我拿空单。

  至于目标,文章给的预期是48.8附近,二次修正是49.51附近,开盘价下方0.4-0.6,也就是49.51-49.31,完美的点位。

  因为昨天的下跌时间晚,昨晚的反抽也同样会很晚,加上昨晚的交割,所以今天的亚盘上升非常的正常,这次的上升不过是昨晚行情的补充,因为昨天的欧高,不是亚高,走不出来单边。

  同样,今天依旧是欧高,美低,不过,今天的数据行情,我偏向于多单,API的一波上升,低点位置是49.9附近(新合约点位),这个低点会在今天的欧美盘击穿,因为欧高美低,加上,因为今天是欧高美低,所以不走单边走震荡,既然是震荡,EIA的数据出来后,上升就成为了正常。

  大致走势如下:

  



  这是今早画的走势,没有画线,用连续图有点不准,找到老师可百度搜索九重洋,所以直接用纯粹的裸K来标注的,50.4-50.5附近可以开空,等16点小时线出来,我估计就动手了(现在点位50.38)

  那么高点位置在哪里呢?

  我们计算一下:

  EIA涨0.8-1美金,还要破顶(欧盘高点),也就是50.4-50.5上方(预期欧盘高点),减去0.8-1美金,低点位置49.6-49.7附近,开盘价50.15,低点位置下方0.6,49.6-49.7满足这个区间。

  计算完毕:

  今天的空单出局点:49.6-49.7(预计EIA出数据见低点),进场点50.4附近

  多单目标给到50.5

  今日两次机会(预期)

  这样走了之后,我的直觉告诉我,明天一次3美金的回落,因为这样走了,就是一次去年55.0的走势,也只有这样走才合理。

  黄金:

  看不懂,对黄金不熟悉,不给单(坚定中线多单目标1380)

  天然气:

  中线多单目标3.6,短线多单进场点:3.11,目标3.25

  认真对待生活,生活本生就是超链接,这一次是痛苦,下一次就是惊喜,命运总会眷顾你,生活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行情同样如此,也许你现在不顺,但是不会永远这样,总有一天,你会拥有,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我不信命,因为我能改变你的命,就可以改变我的命。

  体会快乐,享受投资,投资不是你的工作,家是你永远的归宿,面对挫折,放弃是耻辱,面对是职责!!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