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龚申猛:黄金短多到位1316 利率决议看探底回升!

2017-09-20 19:46:2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拒绝马后炮,拒绝模棱两可,拒绝忽悠,拒绝文字游戏!

  一切以结果为导向,说的再好,没做对一切都白搭!

  分析的再好没有把握住利润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投资市场中允许犯错,但不允许不认错!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

  相信我的人我带着你赚,怀疑我的人我赚给你看!

  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点位,及时的提示,跟单无忧轻松盈利!

  



  


  昨日1308多,今日1309多,1316成功到位!坚守了2天的思路最终迎来了属于我们的胜利!神图在手,思路我有,你若坚守,利润到手!

  今夜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登场,市场各方犹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经济学家,市场学家,心理学家,算命玄学家,各路大神纷纷发表长篇大论,猜测耶伦的心思,揣摩美联储的动作,说的头头是道,看的头晕目眩!

  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关注的核心:

  1:加息问题,短时间不加息灾上次会议上已经有明确的表态,议员对加息分歧较大,但年内或许只有12月份有加息的可能性!

  2:缩表问题,上次会议一致同意缩表。问题的关键在于缩表的力度!

  但数据没有公布前,不管我们猜的多好,说的多对,对于我们的交易而言都是白搭,因为数据后市场的反应才是交易的核心,而此时,盘面语言或许是市场最直观的解读!

  技术面:

  1:如图1358-1322-1334形成的下降通道压制在1316位置!

  2:1316还是9月1日和14日2次确认支撑起涨的位置,破位后成为重要阻力点!

  3:1334下跌到1304后反抽的0.382位置在1316位置!

  所以不管晚间消息面如何运行,1316阻力点空一次是有必要的!也是划算的!这也是多单在1316获利离场的原因!

  而回归到晚间利率决议,技术面关键阻力除了1316外,1320位置及是9月18日的起跌点也是1334下跌到1304后反抽的0.5强弱分界线!所以1320一旦企稳多头继续上攻的可能性就会增加!

  而下方如图1295-1300作为前期行情双重顶的阻力破位后转变为支撑,考虑到周线和月线的多头趋势此地不可失守,这里不仅是多头技术面的关键支撑,更是多头市场的心理关键支撑!

  综上所述: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我们还是按照技术面1316-1320的阻力以及1295的支撑做布局!

  1:理想的走势是依托1316阻力走跌刷新低至1295-1300区域后强势上攻!这样走的好处在于先绞杀了短线追多的投资者,再灭了提前抄底的投资者,同时诱导市场追空,最后在强势拉升中斩杀追空的投资!(纯属意淫,无实际参考价值!)

  具体的操作以vip提示为准!隔夜和今日早盘多单1316获利出局后已经反手做空了,目前的操作按照意淫的思路进行!如果顺势,神图将再次被证实,如果不顺则另行提示!

  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原油隔夜多单获利9个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