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文:黄金注意1316压力

2017-09-20 16:55:5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唯一敢在1306一线做多的就只有我了,昨天,我们1306-08分批进场布局了多单,而昨天很多人都在看大跌,去1300,结果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我们预期的1312-1316的区间已经实现,多单也成功获利,最近一周以来,黄金还从来没有失手,单单盈利,做上了就赚钱,几十个点的利润已经轻松到手,1306一线的多单,我们也成功的在1314一线出局,短线的已经成功收钱。

  今天的行情比特殊,投资者都在等待利率决议,所以相对而言对于市场都是比较谨慎的,都亚欧盘行情整体上波动不大,但整体的势头是偏向于反弹,我这两天反弹强调个一个观点就是反抽后再跌,并且一再强调了1316的这个价位,这是金价反抽的一个重要的关键阻力,我一直在期待着在这个点位附近进场布局空单,但目前还没有给我机会,从目前的势头来看,我认为是有这个机会的,所以耐心等待吧,行情本身不大,我们多单获利出局后也不急于进场布局,所以有的是时间等待,我建议等待1316附近进场布局空单,目标先看1300美元。

  原油,亚欧盘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平淡的,没有太大的波动,所以行情操作起来也没有太多的价值可言,我还是坚守早盘的做单观点,耐心等待原油回撤之后,我们再进场布局,整体上而言,我对于原油的判断依然还是看多,大的趋势依然没有改变,后市有望进一步的挑战52美元的压力。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