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黄金静待非农突击 原油回落47不破进行接多

2017-09-01 08:22:2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市场消息分析:

  昨日随着美元在隔夜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后下滑,黄金周四恢复上涨,但日内一度经历闪崩行情。早间的一次下跌打破千三关口,到了收尾时给出了很大涨幅,再次走上1320美元关口上方。这样的走势主要得益于美联储看重的通胀指标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在7月的增速为1.4%,创下2015年12月以来最低增速。这表明通胀依旧低迷,或强化市场对美联储将推迟至12月份或之后才加息的预期。美元在上探至93.347的日内高位后开始下跌,黄金重获上涨势能。

  



  此外,美国经济政策方面也传出了新的消息。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准备了“非常详细”的税改方案,已经递交国会议员,并将在9月底前向公众公布。他又称,并不担心美元走软,因为这有助于美国在国际贸易中有所作为。努钦讲话后,美元进一步走弱,也提振了金价。

  今晚的非农数据如果美元在报告公布后大幅上涨,则可能会给金价带来“剧烈的回调”。市场预期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数将新增18万人,前值为20.9万人;预计8月失业率维持在4.3%的低位。但要警惕的是,由于夏季休假人数众多,对于非农调查问卷的回应率便降低。因此我们需要足够重视这次的非农,很可能黄金再次走低。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可以说是很大的颠覆,早间一度跌破千三关口,而后便震荡走高至美盘,随着美盘到来数据随之而来,最终黄金受到美元的回落支撑走向1320美元关口上方,再一次把多头拉起来,不过,还是没有突破前一次的高点1325美元这个位置,最高也只是接触了1323美元,这样的冲高无疑是展现出了上方的阻力强劲,短时间还不会走的太高。这样的一次回升走势,在火狼论金看来,不打破前一次的高点位置情况下,依旧可以采取沽空,因为现在这个位置追多比较尴尬,只能是采取回落下来去进行做多,因此我们现在直接性1321美元干一票空,止损就在前一次的高点1325美元这个位置即可,目标就在下方1316美元至1313美元,在不破1316美元这个支撑的情况下去进行介入多单,因为今晚有非农数据,故而这个策略只能用在美盘以前,数据后根据市场反应再做新的布局,整体操作上火狼论金建议低多高空为主。

  原油技术分析:

  在时隔五年之后,美国接近7亿桶的战略石油储备再次紧急释放,令市场担心炼厂无法获得足够的原油供应,油价结束三连跌。这样的逆袭给油市带来不小的支撑,但终究还是不能打破当前的下跌格局,长期而言,油价还是处于下跌走势中,这样的一次逆袭给不了多大的作用,火狼论金认为这只是暂时性,并不能起到长期的支撑。

  


  根据当前的走势来看,昨日的止跌转涨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振动,各项指标都未能及时走入正常状态。当前四小时图上面,价格在冲高后已经出现回落的迹象,价格正在一步步走进正常运行范围,STO灵动指标即将呈粘合转为死叉,因此我们手里的空不必惊慌,耐心拿一拿,继续看到47美元这个位置,在不破47美元这个位置的情况下,依托该位置在上方进行介入多单,目标上看48美元一线,整体上采取回落做多的思路。

  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