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惊魂一刻!今日黄金价格险失千三!非农前夜最大看点是它!

2017-08-31 16:43:1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8月31日)亚洲时段早盘一度失守1300美元/盎司的整数关口,COMEX期金市场在开盘后出现逾10亿美元的卖单,因美元在隔夜乐观的经济数据提振下上涨,但在朝鲜问题陷入僵局之际,避险需求支撑金价。眼下市场已经将焦点转向晚间公布的诸多重要经济数据,其中个人消费支出(PCE)尤其受到关注,料将再次引发黄金市场不小的波动。

  非农前夕最大看点是它!

  眼下金价在1303美元附近震荡,可以说对于1300来说面临不小的压力,而如果说有什么能够拯救目前的黄金的话,那就只有今晚的PCE通胀数据。那么美国有两大通胀数据,为什么要关注PCE通胀而不是CPI?因为美联储更关心PCE。PCE是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目标。

  该数据可能会引发黄金多空在1300关口的选择,若数据表现疲软,黄金有望收复前两日的回撤行情,反之,通胀数据有所改善,那么黄金将很可能瞬间跌破1300关口!众所周知,通胀数据一直就是美联储的重点关注对象,过去两个月的时间里,无论非农表现如何强劲,结果通胀表现疲软直接导致非农没有起到任何促进美联储行动的作用。因此今晚的PCE数据如果继续维持一个疲软的状态,那么即便明日非农数据表现强劲,那么黄金1300大关也能够基本守住。同时该数据可能也能够进一步影响到美联储在9月份的行动。

  所以今晚的PCE通胀数据需要重点关注。道明证券经济学家表示,预计核心PCE同比将上涨0.1%,稳定在1.5%,整体的PCE同比也将上涨0.1%,至1.6%。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8月31日)

  黄金技术分析:若继续收1300关口上方 则有望延续升势

  利率或将上行 情绪释放后黄金价格走势面临调整

   【金玉良言】

  INTL FCStone的商品顾问爱德华梅尔(Edward Meir)在周三(8月30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周三中午早些时候走软,但经过近期的上涨,价格回落可被视为买入机会。爱德华梅尔称“然而,由于朝鲜导弹试验和美元走弱,整个贵金属在本周早些时候大幅上涨。 从技术上来说,黄金也决定性地突破了1300美元/盎司三重阻力位,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下滑,而且图表很好地支持了购买。”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四(8月31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07:01公布的英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到了09:00,投资者可关注中国8月官方制造业PMI。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4:00公布的德国7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及14:45公布的法国8月CPI年率初值。到了15:55,投资者可关注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率。而到了17:00,投资者需关注欧元区8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以及欧元区7月失业率。

  美国时段,投资者首先需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7月PCE物价指数年率。此外,同一时间将公布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截至8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加拿大6月季调后GDP年率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之后,投资者需关注21:45公布的美国8月芝加哥PMI。而到了22:00,投资者可关注美国7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多空大揭秘】

  盛文兵:美元回调继续逢低做多,黄金非农高空为主黄金正如早盘分析,黄金早点瞬间闪崩之后,在1300附近反弹震荡,欧盘开盘价格回抽1307的位置。早盘我们建议1307位置做空,空单成功进场,目前处于获利之中。技术面,小时价格受到120线的……【点击查看全文】

  王杨:黄金200日均线徘徊 反弹1306压力位做空  昨日黄金震荡,一直下方1306一直未破,上方50日均线压力,我们的操作思路便是震荡高抛吸低,我们的确这么做了。早间便在低位1308,因为1306点位错过了,但看到反弹迹象并没有在乎2……【点击查看全文】

  孙本伟:黄金现1307再反手空  从1326下跌开始,我说突破千三之后上升幅度足够大,有足够的纵深来给多头缓冲,而且即将非农来袭,行情不太可能在非农前大跌,总要给非农留点悬念,什么是悬念?那就是多空在……【点击查看全文】

  谷梁铭:美元超跌反弹黄金失守千三 伦敦金反弹高位1308再空  隔夜美国8月ADP及第二季度GDP修正值表现强劲,美元多头重获新生,黄金多头遭受打压,金价逐步回吐本周的涨幅,重返1300关口,目前市场的焦点现已重新转移至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美联……【点击查看全文】

  柴俊理金:非农前夕黄金重回千三关口多空争夺本周金价受避险情绪刺激大涨,行情在冲破千三关口之后最高在1326遇阻后出现回落,周二行情收取上引线较长的小阴,周三在ADP数据以及GDP数据利空的情况下并未出现太大的跌幅,证明……【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避险降温偏遇强劲数据 金价暴跌7美元后何去何从?

  黄金已经稳守1300上方?这张图告诉你别高兴太早

  亚盘惊魂一刻!黄金险失1300大关 今晚最大看点是它

  【往期回顾】

  特朗普税改携小非农轰炸 今日黄金价格或假摔后暴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