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小非农强劲截胡黄金多头 特朗普税改未给黄金动力

2017-08-31 10:05:1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小非农数据强劲打压黄金多头

  美国8月“小非农”ADP就业人数增加23.7万人,远超预期;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上修至3%,创2015年一季度来最高增速。数据提振美元,对黄金价格构成压力,隔夜金价最低下探至1305.00美元/盎司。路透社评论称,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长略高于预期,增长速度为两年多以来最高;此外,还有众多迹象显示第三季度初将获得持续的增长动能。就业市场出现强劲增长,且接近充分就业,支撑美联储在9月宣布推进缩表计划,且可能在12月宣布加息。强劲的美国数据,使得美元指数DXY出现短线上扬,而黄金价格走势则被迫回落。

  

小非农强劲截胡黄金多头 特朗普税改未给黄金动力


  税改让黄金多头愿望落空

  当然市场昨夜除了关注小非农与美国GDP数据外,还高度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税改的发言,因为此次发言被市场认为是特朗普税改的开端,市场希望能从特朗普的此次发言中,获取更多的细节。但是昨晚特朗普的税改发言,却再次使得市场失望,因为特朗普的发言中并未透露过多的细节,黄金价格走势也没有获得再次上涨的动力。

  希望削减“毁灭性的”税负,“从根本上改革”税制。他希望与“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合作,他寻求“亲美国的”税制。特朗普讲话中提到经济增长,说美国GDP增速能“明显”超过3%。他重申希望35%的公司税率降至15%,说美国的企业税率在全球名列前茅,在竞争方面美国“彻底投降”。

  
小非农强劲截胡黄金多头 特朗普税改未给黄金动力


  至于北美自贸协议方面特朗普表示,“墨西哥不高兴,可我告诉他们‘你们这么多年已经赚了很多钱’,我们要改变协议”,“我们可以重新谈判,如果不能,我们就会终止它,会用真正的协议重新开始。”

  针对此次税改发言,《纽约时报》认为,特朗普在演讲中裹挟着帮助他胜选的民粹主义言论,他呼吁国会迅速行动,可是除了15%的企业税率以外,鲜有展示税改细节。

  当然虽然昨夜小非农与税改发言截胡了黄金价格走势,但是本周还有一个最大的炸弹还没有引爆,那就是非农大数据,但是就小非农的数据来推测的话,可能大非农也未必会利多黄金价格走势。

  本文由黄金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注文章综合自:金十数据 fx168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