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新华: 黄金非农前低多延续多头!

2017-09-01 08:20:4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新华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能量的释放过程中,回撤只是修正,在修正的过程中,反弹延续前面的动能是很容易的,这就是顺趋势!昨晚黄金继续连阳拉升,凌晨和早间续阳,最高测试1323.50附近,昨天也是支撑在1300一线前期高点反抽,所以顶部的形成不是看几根阴线的回撤,而是需要时间和形态的确立后才可以去做顶或低的操作。

  日线大阳拉升,4小时线价格回到前期高点附近,这个地方依然不是看着双顶,因为趋势是多头优势,再去测试突破的动能会加大,只有在顺趋势回撤的低点去看待双底成功的概率会大。早间小时线两连阴回撤,但是回撤很小,所以今天日内在多头能量中依然需要逢低进多。

  另外,今天晚上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根据周三晚间ADP的数据来看,今晚非农数据表现也应该靓丽,但是整体趋势是多头,在这种行情中,即便是和趋势相反,那么最多会增加行情的震荡的成分,难以改变整体趋势方向,所以在非农前我们先按技术形态去执行操作,继续顺势做多即可。

  



  策略建议上:下方支撑1316-17是昨晚美盘拉升后二次起涨点,回撤以支撑反弹,风险控制1311附近,上方阻力1325-28,1330-32.

  交易人生,不只是在交易,形态和趋势的判断,时间和能量的更迭转换,风险控制以及利润的有效释放;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张新华专家系统:688元/月,在线解答,直播服务,即时策略提供,把握实时行情欢迎及时订阅!专家地址:http://cs.cnfol.com/gold/708371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