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玺敬:晚间初请数据已公布,非农前黄金反弹必回调

2017-08-31 22:20:1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玺敬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晚间公布的初请失业金虽然利空黄金,但公布值与预期相差不大,所以基本没什么影响,但PCE数据中的美国7月支出月率这个核心数据利多黄金,黄金在消化这个数据后突破日内高点最高到达1311.2一线。

  随着避险情绪有所降温也打压金价回落,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朝鲜发射导弹做出了一系列的反应后,黄金价格连续两天上涨。此后,避险情绪已逐渐消退。另一方面,因亚市交投清淡,较小的资金量或引起金价巨幅的波动,同时因美元指数强势收复93关口,对黄金亦有所压制,许多因素共同促进了金价的跳水行情。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金价在亚盘期间大跌,跌破日线级别5日均线支撑,下方在测试10日均线有效后,反弹重回5日均线上方,刚刚受PCE核心数据美国7月支出月率利多影响下突破日内高点到达1311.2一线后回落.从4小时上看,金价昨日处于过高点位,投资者不断获利了结,在美盘时段金价开始连续跳水,隔夜空头发力导致连续录得两根大阴,短期均线急剧拐头形成死叉,形成日内第一阻力位于1315附近,短周期指标相继拐头下探,4小时来看仍有回调的空间。整体来看,经过两天的走势,金价已经从暴涨暴跌中企稳千三关口上方。重点需要关注本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目前走势来看,切勿盲目跟风追多,短线看逢高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31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02-1300;

  #2、1300轻仓多,止损4个点,目标1309一线;

  原油目前日图中继续看跌,当然也只是短线而言。大方向目前还在酝酿当中,介于日图的收盘显弱,今日围绕47一线下方适当看空。4小时线上来看,原油五连阴之后,或再度迎来油价六连阴,空头异常强势,但下方目前有45.5一线有强支撑,没能继续下探,出现反弹。可以看出,目前反弹虽看似凶猛,但只是油价大幅下挫后正常回调而已。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

  原油操作建议:

  #1、46.9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46.2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