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特朗普税改携小非农轰炸 今日黄金价格或假摔后暴涨

2017-08-30 15:23:2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8月30日)亚市早盘小幅反弹至1310美元/盎司上方。周二(8月29日)早些时候,金价曾一度跳升至去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在1300美元之上延续周一的升势,因朝鲜试射的弹道导弹飞越日本上空,促使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升温。不过,欧美时段由于美元指数反弹,金价随即回吐绝大部分涨幅,最终收在1310美元上方。周三投资者应当关注三晚间的美国GDP以及ADP数据,以研判有关美联储政策路径的线索。

  今日黄金价格假摔后或再度暴涨

  今晚公布的一系列数据中,很可能会参考此次飓风给美国未来一段时间带来的影响,因此对于黄金而言,今晚黄金价格很可能会迎来又一轮新的暴涨行情。

  眼下黄金市场没有明显的利空因素,下跌只是市场获利了结,目前在9月份还没来临前金价就超额完成了任务,眼下黄金价格只要能够保住1300大关,无论怎么“蹦跶”,都不会给市场带来太大的影响。

  今日数据如果利空黄金,金价大跌的话,下方则要关注1305-1300这一支撑区域。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8月30日)

  黄金技术分析:风险偏上行 关注能否站稳1300关口

  BMO技术分析师:若金价站上这一水平 将是重大长线买入信号

   【金玉良言】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一(8月28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现货黄金一直受到美元走软的支撑。该银行说:“今天早上,黄金价格已经攀升至1300美元/盎司,并再次接近8月中旬的9个月高位。”这一举动是在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周五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的中央银行家研讨会上发表讲话后出现的。 德商称“他们没有进一步说明美联储和欧洲央行未来的货币政策战略。 根据美联储基金期货,自从上周五以来,就加息预期而言,没有任何变化。像以前一样,他们今年的加息概率只有35%。到2018年底加息的概率只有70%。然而,美元随后受到严峻的压力。”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三(8月30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16:30公布的英国7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到了17:00,投资者可关注欧元区8月经济景气指数以及欧元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之后,投资者可关注20:00公布的德国8月CPI年率初值。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15公布的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及20:30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同时,投资者可关注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多空大揭秘】

  博士金评:黄金回撤继续做多今天周三,开始进入数据行情阶段,今天特别要关注的是特朗普就税改发表讲话,目前不知道在什么时间点,一般来说应该在美盘阶段,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特朗普和金三胖这两家伙几乎……【点击查看全文】

  金界传奇:黄金市场在剧烈波动后将迎来震荡修正 上周五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先后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言,引起了黄金市场的剧烈震荡。昨日在杰克逊霍……【点击查看全文】

  杨朋威:黄金千三之上走震荡,原油反弹不破46.8继续跌  周一黄金于1291之上开启大涨,日内最高1312一线,收盘价基本就是最高点,日线以大阳线收盘。昨日黄金在多头趋势以及周一大阳线支撑下,早盘又受到朝鲜发射弹道导弹影响,黄金快速冲高;最高至……【点击查看全文】

  曹向阳:黄金大幅回撤修正 1300之上仍看反弹 高点创出,低点刷新,朝鲜局势增加避险升温,美元触低反弹打压黄金,前后20美金的巨震在昨日盘体现的淋漓尽致。1325美元是多头借势反弹所创出的近一年内高位,与此同时在此承压后,金价回撤下探……【点击查看全文】

  齐仲龙:1305下黄金二次建多,原油待EIA决方向黄金隔夜遭遇大幅打压回撤,涨的快,跌的也很快,黄金昨日自高点1326附近回撤近21美金最低达到1305一线,回撤的力度非常大,已经完全跌去昨天白盘的所有涨幅。下跌的力度确实比较唬人,但……【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三大黄金牛市信号!黄金已到入手的绝佳时机

  政治不确定性抑制黄金价格回撤 分析师:建议逢低买入

  朝鲜半岛效应越来越弱?数据炸弹来袭黄金价格走势或遭腥风血雨!

  【往期回顾】

  美朝局势或将愈演愈烈 黄金价格走势或再创新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