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网在线路演特约嘉宾:景良东

2016-05-01 15:49: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路演嘉宾简介】

  

景良东


  苹果论金(原名景良东),黄金分析师职称。证书编号:0800000000306698.长期致力于黄金投资,熟悉国内外多种交易规则,兼任多家投资公司首席分析师,自08 年在中金网开博写评以来,长期受到中金网友一直赞扬和好评!

  苹果,擅长中长线投资,稳健投资派!对道斯理论具有独特的研究,对趋势的研判和转势具有独到见解,近年来长期致力于大资金操作,具备良好心里素质和操盘经验,且具备专业的技术分析,系统的投资理念,长期搏杀于金融市场,并且总结个人实战法则多篇,创立苹果实战法则一套,多次带队捕获顶底,取得可贺战绩!

  股市中散户我们称之为草根,金市中我们何尝不是草根?本团队一直努力提升自身质量,皆在实实在在的为草根阶级服务!虽不是名人志士,金市黑马,但愿成为金市中散户的灯塔;草根的服务者——苹果

  黄金网声明:路演进行中专家的投资观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