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前景如何,分析师观点各异!

2023-05-10 13:56:01 来源:汇通财经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讯——著名投资者Stanley Druckenmiller说,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下,金银可能不是最好的避险资产,但总比没有好。这位Duquesne Family Office LLC的董事长兼CEO周二说,他目前持有金银,但对这种避险投资并不太确信。

  他指出,从历史上看,金银在充满挑战的经济条件下表现不佳。他发表上述言论之际,正值他看到美国经济硬着陆的可能性。这位著名的对冲基金经理对金银的支持不冷不热,这是因为全球市场的去美元化趋势日益加剧。

    他说:“在我看来,货币和财政当局似乎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而且考虑到其他国家已经决定不再持有外汇储备和美元,我暂时押注,与黄金和硬着陆的历史表现相反。我可能错了。不要出去买黄金,我可能在一两周内改变主意。”

  Druckenmiller说,在经济形势方面,尽管全球经济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但在他设想的硬着陆情景中,他可能会认为美国股市估值下跌20%,失业率升至5%左右。他指出,他对经济预测的信心没有往常那么强。

  他说,除了经济增长疲软,他预计银行业将出现进一步动荡,即使金融状况没有2008年金融危机那么糟糕。

  他说:“我没有预测比2008年更糟糕,所以我不希望明天看到头条新闻说,我说比2008年更糟糕的事情即将到来,但我认为对这种影响的某种可能性不持开放态度是天真的。在贷款损失开始之前,银行就已经陷入了资产负债表问题。”

  与Druckenmiller对黄金不冷不热的评论相比,Bridgewater Associates联席首席投资官Karen Karniol-Tambour对黄金的看法要乐观得多。她说:“黄金被低估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与Druckenmiller观点相似,她认为黄金应该会表现良好,因为全球推动远离美元仍是金价的长期支撑。

  她还说,黄金在全球货币市场中日益重要,这使得它不仅仅是对抗债券市场和利率的工具。从历史上看,黄金在实际利率上升的环境下表现不佳,因为它是一种无收益资产。

  她说,去年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美元的武器化降低了黄金机会成本的重要性。她说:“这种地缘政治动荡不会消失,这是对黄金缓慢移动的长期支撑。”

  与此同时,由于通胀仍相当不稳定,黄金对多面手投资者具有吸引力。她说:“通胀如此不稳定的事实增加了出现某种形式贬值事件的可能性,届时你失去了实际购买力。”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5月10日13:40,现货黄金报2029.24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