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现货黄金交易策略:美国债务违约担忧支撑金价,关注拜登白宫会晤和美联储官员讲话

2023-05-09 14:10:01 来源:汇通财经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二(5月9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2026.40美元/盎司附近,对美国债务违约危机的担忧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

  美国总统拜登据称与美国国会的四位领导人在白宫就债务上限问题举行会议。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一表示,如果国会不能提高31.4万亿美元的联邦债务上限,将对美国经济造成巨大打击,并削弱美元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地位。

  此外,本交易日还需要关注美联储理事杰斐逊和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美联储三号人物、永久票委)的讲话。

  上周美联储决议暗示将暂停加息步伐后,市场一度预计美联储6月降息的概率接近10%,但本周市场对美国银行业动荡的担忧情绪降温,美联储对银行信贷专员的调查显示,美国企业和家庭的信贷状况在今年头几个月继续收紧,状况没有预期的那么糟糕,市场对美联储6月份加息预期小幅回升,目前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6月份加息概率为23.4%,这个帮助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反弹,仍需提防金价的进一步回调风险。

  整体而言,金价短线偏向高位震荡运行。

  日线级别:高位震荡;金价在历史高位录得类似“黄昏之星”的顶部K线组合,KDJ市场,MACD发出顶背离信号后金叉被破坏,在顶破布林线上轨2047.36前,仍需提防金价短线的进一步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2011.66附近,布林线中轨支撑在2006.79附近,上周五低点支撑在2000整数关口附近,如果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可能会向布林线下轨1966.22附近回调,如果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不过,在跌破布林线中轨2006.79前,金价后市仍有震荡走高的机会,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2030.33附近,然后是2040关口,布林线上轨阻力在2047.36附近,4月13日高点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阻力:2030.33;2040.00;2047.36;2059.50;

  支撑:2011.66;2006.79;2000.00;1978.89;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短多,逢高谨慎短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