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鲍威尔亮相黄金“涨”声欢迎、CPI恐再点燃一波涨势!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3-01-11 08:54: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周二(1月10日)美市盘中,黄金和白银价格基本持稳,银价在近期上涨后出现正常的修正性回调和盘整。美元指数走强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扬,令市场外部因素今日对贵金属不利。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今早在瑞典瑞典央行会议上的讲话,没有让市场感到意外。由于鲍威尔的言论似乎并不比他之前的讲话更鹰派,黄金确实曾短暂温和上涨。尽管如此,市场仍将美联储官员的讲话解读为偏鹰派,包括“更长时间内保持较高”的利率情景。这让本周稍好一些的冒险态度失去了动力。

  

本周初,黄金价格一度突破1880美元,创下8个月高点。德国商业银行经济学家在一份报告中称,定于周四发布的美国12月通胀数据可能会进一步提振金价。

  

“鉴于自夏季以来观察到的通胀放缓趋势可能在上个月继续,美国的通胀数据可能进一步提振金价。”

  

“市场预期通货膨胀率已经从7.1%下降到6.5%,我们的经济学家甚至设想下降到6.4%。上一次这一数字更低是在一年多以前。尽管如此,市场参与者对美联储今年货币政策的预期与美联储继续传达的信息之间已经存在很大差异。”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继续涨向1900美元?

  

黄金价格继续维持在高位附近,没有出现重大的看跌反应。金价可能会继续上涨并瞄准1900美元阻力位。当价格触及该阻力位并形成主要看空反应时,交易者可以进入空头头寸。下行方向,1850美元是看涨反弹发生时观察多头头寸的支撑位。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1800、1780、1700

  

阻力:1850、1900

  

白银:在23.00-23.90美元之间波动

  

银价尚未突破23.00 - 23.90美元区间。其在23.90美元阻力位遭到拒绝,看起来将再次开始下行并跌向23.00美元支撑位。只要没有突破并收在前述区间外,交易者将继续应用区间交易策略。然而,由于目前的趋势偏于看涨,最好还是坚持多头头寸。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23.90、23.00、21.35

  

阻力:25.00、26.00

  

原油:自77.13美元遇阻

  

原油自77.13美元水平遭到看跌拒绝,可能会下跌并瞄准70.00美元支撑位。只要低点和高点继续下移,交易员就会继续坚持空头头寸。下行方向,如果价格测试70.00美元,并在低点没有下移的情况下实现反弹,那么我们就可能会看到看涨逆转。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77.13、70.00

  

阻力:80.00、85.00、90.00、95.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