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易极:1-10晚原油纳指多空入场点

2023-01-10 18:51:1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易极

  (获利50个点,请自行设置保本止损,稳健者可先平仓一半,剩下的持有到止盈。在持有获利单子的时候设置好被动离场规则,通过规则的约束,让我们做到长期亏小赚大的交易方式,追求账户长期获利的必然性)

  原油白天给出的策略是74.93做空,随着行情创新低,一小时支撑位变到了74.53位置,在行情反弹到这个位置下跌了40多个点就开始突破,目前一小时形态已经上一个上涨的趋势,晚上回踩到74.53区域做多就可以了。

  交易计划: 原油74.53做多,止损74.23,上看75.50.

  



  纳指白天的策略是11050做多,也是顺利到达这个位置,最高上涨到11115,目前还在持续上涨阶段,因为四小时一小时形态都没变化,还是维持一个看多的思路不变,在持有获利的单子请带好被动离场规则,以保护利润。

  交易计划:纳指11050做多,止损11010,上看11250

  


  直播路演时间:

  周一:20:00-21:00

  周三:14:00-1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