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惊现双顶形态、当心鲍威尔再引爆一波跌势!黄金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3-01-10 10:24:06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周二(1月1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跌破1870美元关口。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定于周二发表讲话之前,对美国政府债券的需求正在偏离轨道,该贵金属主要在1870美元至1881.50美元的范围内盘整。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已反弹至3.54%上方,打压了风险偏好冲动。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期货在周一尾盘遭遇抛售后转为震荡,显示市场对建立风险敏感资产头寸持谨慎态度。美元指数预计将试图突破当前阻力位103.00上方。

  

眼下,投资者正在等待鲍威尔的讲话,以获取新的线索。尽管12月工资通胀大幅下降,但其他美联储政策制定者仍倾向于预计最终利率将在5.00-5.25%之间。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表示,利率在5%-5.25%是合理的。此外,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认为利率将在5%-5.25%区间见顶,并在2023年之后继续保持较高的利率。

  

技术上,FXStreet撰文指出,黄金价格在1880美元上方遭遇抛售压力,呈现出疲态。贵金属已经形成了双顶模式,这表明跌势逆转,但需要更多的因素来激活。金价已经跌破20周期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切入位1871.80美元,这表明金价的上行趋势将遭遇回调。

  

另外,相对强弱指数(RSI)(14)也从60.00 ~ 80.00的看涨区间转移到了40.00 ~ 60.00区间,表明看涨势头已经减弱。

  

    

  

(图源:FXStreet)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延续看涨走势

  

黄金价格在上周大幅上涨后势不可挡。交易员似乎正在撤出美元,并继续推高黄金。在目前的情况下,黄金价格可能会继续上升,目标瞄准1900美元。如果价格达到这一水平并形成看跌反应,那么交易员可以利用这一时刻以1850美元为目标进入空头头寸。然而,长期交易者将坚持多头头寸,并在看跌调整发生时进入更多头寸。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1800、1780、1700

  

阻力:1850、1900

  

白银:胶着于23.90美元附近

  

银价的走势主要受限于23.00美元-23.90美元之间。其没有大幅突破并收于这一区间之外。目前,价格停留在该区间顶部附近,并将试图突破。如果没有任何突破,交易员将继续采用区间交易策略,并伴随看多偏好。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23.90、23.00、21.35

  

阻力:25.00、26.00

  

原油:重返77.13美元

  

原油价格突破并收于77.13美元以下,确认将进一步跌向70.00美元。然而,目前价格做出看涨尝试,料将很快达到77.13美元的水平。如果价格在77.13美元附近形成主要的看跌反应,那么交易者可以以70.00美元作为看跌目标进入空头头寸。另一方面,如收盘价高于77.13美元,且随后高点上移,将证实看涨趋势的延续。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支撑:77.13、70.00

  

阻力:80.00、85.00、90.00、95.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