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8月30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市场进入等待非农模式,空头仍稍占上风

2022-08-30 15:19: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二(8月30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733.16美元/盎司,一方面对地缘局势和经济衰退的担忧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另一方面,美联储和欧洲央行9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令金价承压。本周将迎来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观望情绪渐浓。考虑到全球多数央行的加息前景和美元相对强势,金价后市仍略微偏向震荡下探。

  本交易日留意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数据,关注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和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留意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均线初步空头排列,在收复10日均线1746.95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周一低点支撑在1720关口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717.53附近,7月27日低点支撑在1711.38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参考1700关口,然后是7月20日低点1692.35附近支撑,强支撑在7月21日低点1680.79附近。

  短线来看,上方初步阻力在1740关口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1746.95附近,布林线中轨了在1762.52附近,若意外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阻力:1740.00;1746.95;1762.52;1768.65;

  支撑:1720.21;1711.38;1700.00;1692.35;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