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奇异时期”已结束?CNBC财经名嘴:黄金即将迎来一轮涨势 现在是最佳买入时机

2022-08-05 08:30: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财经名嘴克莱默(Jim Cramer)更新了他对黄金前景的看法,称在经历了他所称的贵金属“奇异时期”后,现在是进入黄金交易的最佳时机。

  今年金价在3月份创下历史新高后,未能带来人们期待已久的回报,克莱默和许多黄金投资者一样对此表达了失望情绪。

  “对贵金属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时期。我非常喜欢持有一些黄金,作为应对通胀或经济混乱的一种保险策略。从历史上看,这是非常有效的。但近年来,它已经在我们面前爆炸了,”克莱默周三(8月3日)说。

  起初,克莱默指责来自加密领域的竞争阻碍了黄金的发展。但当今年加密货币市场崩盘时,这种情况并没有改变。

  他说:“去年,我们的通货膨胀很严重,黄金对你没什么帮助。我以为罪魁祸首是加密货币。通常把钱藏在黄金里的人转而购买加密货币,”他说。“今年,整个加密生态系统已经崩溃。这意味着黄金没有太多竞争对手。我们已经得到了疯狂的高通胀数据,这是几十年来最糟糕的。但黄金价格今年基本持平。”

  但克莱默称,随着公众开始放弃黄金,现在可能是入市的最佳时机,他援引了以预测交易模式顶部和底部而闻名的传奇市场技术分析师Larry Williams的图表分析。

  “Williams发现,当小投机者过于看涨时,几乎总是我们接近顶部的迹象。但当他们过于悲观时,这几乎总是表明已经触底。”“根据最新的交易者承诺报告,小投机者持有92690份黄金净多头合约,这是自2019年5月以来最小的多头头寸,就在我们获得黄金大幅上涨之前。在过去9年里,每当他们的净多头头寸处于这么低的水平时,金属就会反弹,而最好的卖点都出现在他们拥有大量多头头寸的时候。”

  克莱默指出,3月份金价在2000美元上方见顶时,这些小型投机客做多200790份合约,为4年来最大的净做多仓位。

  克莱默补充说,油价是未来黄金价格走势的另一个重要指标,他指出,黄金对油价变化的反应往往比其他任何通胀指标都要大得多。

  他说:“过去,油价未来8周的走势在预测金价前景方面非常有力。William说,根据未来8周的油价,现在是买入黄金的时候了。他的预测说,股市应该准备好在这里反弹。”“我知道今年很难押注黄金。但现在,图表可能最终会站在你这一边。”

  克莱默自己的观点是,在寻找黄金底部方面,不能跟Williams反向而行。“图表显示金价可能准备好上涨,现在可能是买入黄金的最佳时机,”他重申。

  周四,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1.7%,报1806.90美元/盎司,创最近一个月收盘新高。今年以来,金价下跌了1.45%。在3月份见顶之后,由于美联储大幅加息和美元走强,金价一直难以上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