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6月8日现货黄金交易策略:多空偃旗息鼓,短线缺乏方向

2022-06-08 15:15: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6月8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849.20美元/盎司附近,投资者等待本周的美国通胀报告,以获得有关经济的进一步线索。

  世界银行周二将2022年全球经济增长预估下调1.2个百分点至2.9%,并警告称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加剧了新冠疫情造成的破坏,许多国家可能面临经济衰退。这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二告诉参议员,她预计通胀率将保持高位,拜登政府可能会在其预算提案中上调今年4.7%的通胀预期。 因为黄金被视作可以抵押通货膨胀的资产,耶伦关于通胀的讲话也提升黄金的吸引力。

  但美国4月贸易逆差下降幅度为近九年半以来最大,因出口跳升至纪录高位,令贸易有望对本季度经济增长做出贡献。美元指数目前仍相对坚挺,令黄金多头仍有所顾忌。

  短线金价走势变数较大,偏向震荡运行。

  日线级别:震荡;金价目前在布林线中轨附近徘徊,MACD金叉,KDJ死叉,均线交织,短线走势缺乏明确方向,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可以参考布林线轨道1809.29-1885.86区域突破情况。

  短线也可以留意1828.38-1873.99区域突破情况,这是5月20日以来金价的震荡区间。

    2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留意布林线轨道1836.67-1858.12区域突破情况。

  阻力:1858.12;1867.58;1874.00;1885.86;

  支撑:1836.67;1828.38;1820.00;1809.29;

  短线操作建议: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