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市场分析:通胀恐仍火热异常 金价继续下探

2022-06-07 15:22: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周一(6月6日),黄金小幅下跌,美元小幅上涨,因投资者关注美国通胀数据和央行会议,以了解加息路径。  美市盘中,现货金下跌0.2%,至1846.66美元低点,较日高下跌11美元。

    黄金延续上周五颓势在6日收阴,主要受制于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双双上扬,投资人正在等待本周五将公布的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报告,是否将强化美联储激进升息的理由。乐观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NFP),以及更高的美国通胀预期的致命二重奏,正在抑制贵金属的光泽。就在上周,美国经济报告5月份创造的就业机会数量为39万个,大大高于预期的32.5万个。而失业率则稳定在3.6%,美国紧张的劳动力市场及其增加就业机会的能力,使得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感到高兴。该机构可以通过负担得起的路障,继续其加息公告。但值得关注的是,市场仍然会持续关注,美联储的鹰派与鸽派声浪是否出现变化。美国劳工统计局预计将公布的年度通胀数据为8.2,略低于之前的8.3%。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正在削弱家庭的实际收入,并且对美联储连续大幅加息的预期正在飙升。如果我们真的得到一个更火热的通胀报告,这将会加大美联储甚至在今年下半年大举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短期内,黄金必将因为货币收紧预期升温而变得前路坎坷。

  技术方面:黄金日线依然处于下跌趋势当中,从K线形态来看,黄金短期将大概率继续走低,并突破周一1840的低点,从形态来看,目前黄金属于下跌通道当中的反弹。小时图来看,行情下跌有一定程度的背离,周二亚洲盘也是受阻于1838的支撑位,预计空头将大概率继续推低黄金,日内短期压力,1846-1850-1852,下方支撑1838-1833-1820。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王刚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