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痛苦挣扎!瑞银:金价动能疲弱超卖 短期若难维持1840上方反弹 预期更大下行空间

2022-05-18 08:47: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瑞银(UBS)在18日早晨撰文提到,黄金大多数技术指标表明黄金处于超卖区域,尽管价格动能疲弱。他们认为,接下来的几天对其未来几周的表现至关重要。报告也展望称,短期若难维持1840上方反弹,预期市场将会遇到更大下行空间。

    (来源:瑞银集团官网)

  2022年第一季度,通胀意外和乌克兰战争等导致投机者和交易所交易基金增加黄金敞口,黄金与美元的相关性减弱。

  瑞银继续指出,接下来的事情并不明确,特别是考虑到全球不确定性的程度。现在已经出现了典型的不利因素,例如最近投资流动的逆转与10年期美国实际利率,已决定性地转入正值区域,以及美国通胀可能在3月见顶。

  报告强调:“此外,我们的公允价值模型表明,黄金与基本面存在重大偏差。”

  总体而言,在短期内,如果黄金不能维持在1840美元/盎司,也就是其200天移动平均线上方的反弹,那么可以预期更大的下行空间。

  相反,上行风险可能来自美国通胀下降的速度,以及乌克兰战争的发展和中国的封锁。

  总的来说,瑞银认为黄金继续在投资组合背景下增加保险和多样化,但同时建议管理未来的下行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