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光环继续消退,对冲基金仍不愿大举做空

2022-05-17 13:44: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对冲基金继续结清黄金多头头寸,不过,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贸易数据显示,他们也不愿大举做空。

  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贵金属市场人气低迷,头寸上升分析仍表明,黄金投资者可能会遭受更多痛苦。”

    据一些分析师说,数据显示美元的上涨势头,加上债券市场的抛售,正在为贵金属创造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与此同时,股市波动加剧支撑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地位。

  对许多分析师来说,金价的关键未知因素仍是通胀。市场分析师曾表示,如果通胀压力已见顶,近期刚刚转为正值的实际收益率可能会进一步走高,这将为黄金带来一些竞争。

  DailyFX.com的高级市场策略师Chris Vecchio表示:“最终,实际利率将走高,这对黄金来说是个坏消息。我认为金价跌破每盎司1800美元只是时间问题。我预计到年底,金价可能会跌破1700美元。”

  CFTC 5月10日止当周的分项交易商承诺报告显示,基金经理削减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总多头仓位4897个,至123931个。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增加958个,至61939个。

  黄金净多头目前为67847个合约,较前一周下降8.6%。黄金净多头跌至3个月新低,已连续四周下跌。在调查期间,金价跌至每盎司1850美元以下。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指出,看涨头寸已较3月份的峰值下降了逾58%。他表示:"金价在技术上仍面临挑战,要改变这种状况,必须上破200日移动均线1838美元。”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5月17日11:44 现货黄金 报 1822.06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