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5月16日黄金交易策略:1800守不住?关注1780附近支撑

2022-05-16 15:35:06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一(5月16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震荡微跌,目前交投于1805美元/盎司附近,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激进加息,美元指数连续第六周上涨,目前仍维持在近20年高位附近,令金价持续承压,短线下破1800关口的可能性有所增加,甚至有望进一步跌向1780关口附近。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MACD死叉良好运行,KDJ死叉良好运行,均线空头排列,上周金价失守了200日均线1837附近支撑和2月11日低点1821附近支撑,目前下跌动能仍存,后市偏向进一步下跌1月28日低点1780.35附近。当然,1800关口和2月3日低点1788.74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支撑。

  鉴于1800关口附近是一个较强的心理关口,该位置附近也可能存在一些逢低买盘,给金价提供支撑,投资者需要提防金价在该位置附近震荡调整的可能性。上方1821和1837已经转化为阻力位,需要收复200日均线才能扭转跌势。

    阻力:1814.17;1821.15;1830.00;1837.40;

  支撑:1800.00;1792.30;1788.74;1780.35;

  短线操作建议:观望;激进者逢高谨慎做空,逢低谨慎短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