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Kitco黄金调查:两座大山犹如“泰山压顶” 黄金恐再遭抛售?华尔街莫衷一是

2022-04-23 08:35: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根据Kitco周五(4月22日)最新公布的黄金周度调查结果,下周黄金市场可能保持横盘整理,短期内市场情绪没有为价格提供明确的方向。

  散户投资者下周仍坚定看涨黄金;然而,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却莫衷一是。在金价未能突破2000美元的阻力位后,本周大部分时间黄金市场一直在整固,市场情绪喜忧参半。

  本周,18名华尔街分析师参加了Kitco的黄金调查。在参与者中,7名分析师(39%)预计金价下周将上涨。与此同时,6名分析师(33%)对近期金价持悲观看法,另有5名分析师(28%)对金价持中性看法。

  与此同时,共有647位普通投资者参与了网上投票。在这些受访者中,363人(56%)预计金价下周将上涨。另有170人(26%)预计金价将下跌,114人(18%)表示近期持中立态度。

    (来源:Kitco)

  一些分析人士说,短期内黄金价格可能会进一步继续盘整,因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将在下次会议上讨论50个基点的加息后,美元和债券收益率持续上升。

  Adrian Asset Management总裁Adrian Day表示,随着投资者对美联储激进的收紧货币政策计划做出反应,金价可能面临进一步的抛售压力。

  不过,Day补充称,任何价格下跌都应被视为买入良机。

  “在我看来,下行趋势很浅,而且是短暂的。我们希望寻找买入的好机会,而不是退场。”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随着美元和债券收益率走高,他看跌黄金。本周,美元突破101关口,达到两年来的新高。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2018年以来首次接近3%。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董事总经理Marc Chandler表示,他预计金价近期将走高;然而,涨幅可能有限。

  “我认为金价可能会小幅反弹,但我认为最多能指望其反弹至1975美元,然后我预计其会转而跌向1920美元,”他说。

  Equiti Capital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表示,他仍看好黄金,但不会以当前价格买入黄金。

  “如果金价能守住1920美元上方的支撑位,其整体升势仍将维持,”他说。“我仍然认为,金价更有可能突破2000美元,而不是跌至1900美元以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