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逢低买入者进场了!黄金有望再涨28美元 黄金、白银、铜最新走势分析

2022-02-09 08:46: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二(2月8日)美市盘中,黄金和白银期货价格小幅上涨。隔夜下跌被贵金属多头认为是一个逢低买进的机会。美市尾盘,4月期金上涨6.70美元,报1828.50美元;3月Comex期银上涨0.154美元,报23.23美元。

  全球股市涨跌互现。美国股市午盘走高。目前,企业财报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尽管收益报告大多乐观,但也有一些不乐观,包括几家大公司。再加上对通货膨胀的担忧,美国股市正变得摇摇欲坠。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美联储将采取激进措施,在3月份的会议上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0.5%。从历史上看,不断上升的利率和通胀一直对股市不利,而对金属市场有利。

  本周美国将公布的数据是周四上午公布的1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预计将较上年同期增长7.2%。如果CPI数据符合市场预期,这将是一个火热的数据。

  主要的外部市场方面,原油价格下降,交投于89.50美元/桶左右,上周五价格达到七年来的最高点。今天早些时候,美元指数走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达到1.954%,接近三年高点。

  此种背景下,Kitco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撰文就黄金、白银、铜的走势进行了分析:

  黄金

  从技术上讲,4月黄金期货价格今天达到两周高点。多头拥有整体的近期技术优势。看涨者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推动其在1月高位1856.70美元这一坚实阻力位之上收盘。看跌者的下一个短期下行目标是将期货价格推至1月低位17800.60美元这一坚实技术支撑下方。首个阻力位见于1835.40美元,然后是1850美元。首个支撑位见于今天的低点1816美元,然后是本周的低点1807.50美元。

    (图源:Kitco)

  白银

  3月白银期货空头在短期内拥有整体技术优势。白银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推动收盘价高于24美元的坚实技术阻力位。看跌者的下一个下行目标是推动其收于12月低位21.41美元这一稳固支撑位下方。首个阻力位见于23.48美元,然后是23.75美元。下一个支撑位是23美元,然后是今天的低点22.77美元。
    (图源:Kitco)

  铜

  3月纽约铜价今天收盘下跌140点,收于444.85美分。在近期的震荡行情中,看涨铜的投资者整体上拥有略微的技术优势。铜多头的下一个上行目标是推动铜价收在1月高点460.10美分这一坚实的技术阻力位之上。看跌者的下一个下行目标是推动收盘价低于1月低点428.20美分这一坚实技术支撑位。第一个阻力位是今天的高点448.40美分,然后是本周的高点451.95美分。首个支撑位见于今天的低点439.50美分,然后是437.00美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