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面临死亡交叉!FXStreet分析师:美联储潜在鹰派态度 小心1850美元下方修正风险

2022-01-26 13:39:08 来源:K99 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再次看涨,因为此前反弹基础上突破1850美元的关键心理关口。美元兑主要竞争对手从三周高位大幅回调,是黄金进一步上涨的关键催化剂。欧洲交易中风险情绪突然好转,投资者将目光从俄罗斯与乌克兰危机转至收益报告,打压美元的避险需求并提振金价。

  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回落也帮助黄金进一步上涨,因为投资者在美联储将于周三做出利率决定之前,偏好美国国债的安全性。然而,多头未能维持在1850美元上方并在收盘时回落,因美联储加息担忧导致美国科技股再度抛售。本日亚市午盘,黄金价格落在1847.30美元。

    FXStreet分析师Dhwani Mehta写道,在本周三美联储摊牌之前,黄金价格处于1850美元以下交投。随着交易员准备衡量美联储的鹰派态度,美元与收益率一起处于下行盘整模式。

  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央行,将暗示今年3月加息,同时表达对通胀的担忧。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有关缩表时机的任何信号,这可能会给市场带来鹰派惊喜。

  在美联储的任何鹰派立场上,收益率和美元可能会迎来新的买盘浪潮,这可能会引发金价回调。鹰派的美联储前景,可能会加剧华尔街的痛苦,这对美元来说是个好兆头。

  黄金的上行空间仍受制于长达一个月的上升楔形形态的上限,目前固定在1853美元。在该水平上被拒绝,可能会促使金价回调至周二的低点1835美元。如果下行空间获得牵引力,那么空头将瞄准近期区间低点1829美元左右。

  相对强弱指数(RSI)小幅走低,这意味着看涨势头减弱。

  200日移动平均线(DMA)在每日收盘基础上向上突破50日均线,验证死亡交叉,并增加金价可能下跌的可信度。

  如果美联储未能为鹰派打气,那么黄金多头将重获新生,引发新一轮上涨,重新测试两个月高点1854美元。

  这将确认从上升的楔形形态向上突破,无视看跌的可能性,即将反弹至186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