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多头来了!分析师:金银即将大爆发、黄金势将突破2000美元大关 警惕这一资产恐陷入更大的麻烦

2022-01-26 08:52: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二(1月25日),黄金市场的盘整期似乎即将结束。一位技术分析师表示,金价即将突破2000美元大关,创下历史新高。

  在最近一次接受Kitco的采访中,Moor Analytics的创始人Michael Moor将黄金一个月的长期价格走势描述为宏观看跌的盘整期。他补充说,黄金市场可能会再出现一次下行走势,但最终将会走高。

  此番言论发表之际,金价已升至两个月新高,测试了1850美元的关键阻力。Moor表示,他预计金价将突破1866美元,以证实金价正重返历史高位。

  他说:“如果我能突破最初的阻力位,那么我会在这个价位之上寻找一个像样的突破点。”“最终,我认为随着价格突破,我们可能会看到比2020年高点高得多的价格。”

  下行方向,Moor表示,他预计最初支撑位为1748.60美元。

  Moor说,白银的走势与黄金类似;银价正在构筑坚实的基础,持续突破24.43美元,可能预示着银价将出现新的突破。

  他表示,“我的直觉是,尽管白银有坚实的基础,但仍处于大规模盘整中,之后才会上涨,形成一个全新的上行阶段。”

  上周银价上涨势头强劲,升至24.50美元上方的两个月高点。然而,市场一直未能保持这些涨幅。周二,现货白银跌至23.72美元,当日下跌逾1%。

  Moor看好黄金和白银在2022年的前景,但他预计,随着市场继续失去动力,比特币价格将面临困境。

  尽管比特币在2021年出现了重大变化,但这一加密货币迎来了自2008年推出以来最糟糕的开局。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值已经下降了1万亿美元。比特币目前较去年11月的历史高点下跌了50%以上。

  Moor表示,比特币的重要水平位于3.7万美元左右。他补充说,如果市场能够维持这一支撑,那么它可能有机会重拾一些光彩。但他表示,如果这一水平无法维持,价格将大幅下跌。

  该评论发表之际,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36900美元。

  他表示:“我们目前所处的位置与之前的峰值之间存在背离,这意味着我们将在下方看到失败。”“如果比特币价格开始大幅跌破37000美元,那么比特币将陷入更大的麻烦。它可能会回落到2.8万或更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