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贵金属“最佳预言家”花落谁家?凯投宏观做出神预测 警惕2022年黄金恐大跌200美元

2022-01-11 08:24: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大宗商品分析师去年对贵金属的预测有点过于乐观,事实证明,看空者是最准确的,他们获得了伦敦金银协会(LMBA)的2021年最高预测奖。

  LBMA在周一(1月10日)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说,凯投宏观首席大宗商品经济学家Caroline Bain对2021年金价的预测最准确;她预计去年的平均价格将在1805美元左右。她去年的预估仅比1798.60美元的实际均价高出6美元多点。

  在黄金分析师中,Bain对黄金前景的看法并非最悲观;不过,她确实认为金价将在1900美元受限。

  根据LBMA的2021年调查,均价预期为1973.80美元,比实际平均价格高出175美元以上。

  展望未来,凯投宏观仍然看跌2022年的黄金。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研究公司预计,由于美联储寻求升息,推高实际利率,金价将在年底前跌至1600美元。

  凯投宏观还预计,今年美元走强将给黄金带来不利影响。

  “我们认为,美联储将积极收紧货币政策,试图遏制居高不下的通胀。我们的预测是,美联储今年将加息3次,然后在2022年晚些时候开始量化紧缩,”凯投宏观在上周五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ED&F Man Capital Markets大宗商品策略师Edward Meir的预测排在第二位,他的预测是1815美元。排名第三的是LBBW的Frank Shallenberger,他的预测是1821美元。

  去年,分析师们对白银也过于乐观。

  LBMA表示:“分析师们预测,2021年白银均价将为28.5美元,考虑到2021年白银实际价格下跌逾3美元,这是相当乐观的前景。”

  QCR定量商品研究有限公司创始人Peter Fertig对2021年白银价格的预期最为准确,他预测白银价格为24.90美元,比实际价格25.14美元仅低24美分。

  汇丰证券贵金属分析师Jim Steel位居第二,他的预测是25.5美元。Eventell Global Advisory Pvt Ltd的Ventakraman S位居第三,他的预期为25.65美元。

  分析师对2021年铂金价格的预期也过于乐观。

  LBMA表示:“分析师们预测2021年铂金价格前景看涨,平均预测价格为1131.5美元,远高于2020年882.6美元的实际平均价格。”

  渣打银行执行董事兼贵金属研究分析师Suki Cooper对铂金价格的预期最为准确,她预计铂金价格为1081美元,仅比实际价格低9美元。

  最后,Afriforesight贵金属及相关大宗商品主管Pearson Murari的钯金预期排名第一,预测为2417美元。

  分析师们预计钯价去年均价约为2439.10美元,而实际均价为2398.30美元。

  LBMA表示:“因此,他们的看涨前景被证明是准确的,尽管有些过于乐观。”

  每位获胜者将获得由MKS PAMP集团捐赠的一盎司金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