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通胀下这些资产表现更好!两名交易员警告:黄金正丧失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地位

2021-12-21 09:04: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两名交易员表示,随着投资者在市场中找到其他可以躲避价格上涨的领域,黄金作为一种可靠的通胀对冲工具的声誉正面临风险。

  Laffer Tengler Investments首席投资长Nancy Tengler上周五(12月17日)表示:“我认为投资者需要换个角度思考。”

  Tengler援引Morningstar Direct的数据说,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在通胀持续的时期,黄金从未产生过正回报。

  她还说,自美国劳工部11月公布通胀率达到1982年以来的最高年同比增幅以来,金价只上涨了约1%。

  “今年,你已经看到通胀对冲实际上是在(房地产投资信托)和房地产……市场的细分区域以及股市这一整体,”Tengler说。

  她说:“如果美元继续走软,黄金应该会走强,但其他一些金属实际上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因为这些金属背后有一个关于全球脱碳和绿色能源的故事。”

  Piper Sandler高级技术研究分析师Craig Johnson在同一采访中表示,唯一可能证明黄金是一种成功对冲手段的趋势是美国印太多钞票。

  他指出,自2020年初以来,金价相对于五年通胀率、比特币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的盈亏平衡出现了下滑。

  (图源:CNBC)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对冲,坦率地说,在我看来,比特币或房地产的表现会更好,”Johnson说。

  他补充称,随着金价进行盘整,1850美元将是值得关注的关键水平。周一(12月20日),黄金价格下跌不到0.5%,至1797美元左右,原因是奥密克戎变种的风险继续令投资者感到担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