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白银再遇通胀担忧!美国新屋开工率意外下降 美元美债下坠支撑 金银比率正测试关键阻力

2021-11-18 08:5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黄金与白银主要受到通胀担忧的支撑,美元指数回落至95.797,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1.597%。美国购物抵押贷款申请上升,促使金价本日亚市早盘升至1866.56美元,而银价则涨至25.06美元。黄金与白银比率目前正测试74.50关键阻力水平,若能持续走升,银价将获得更多支撑。

  美国人口普查局周三报道,美国10月新屋开工季调后年化总数152万套,意外较前月下滑0.7%。美国购买房屋的抵押贷款申请本周增长2%,但比一年前的同一周下降6%。因此,本周再融资需求下降5%,比一年前的同一周下降31%,而再融资申请在过去8周时间里,有7周录得下降。

  Wolfpack Capital投资长Jeff Wright表示,这不仅仅是经济数据,而是在经济体向消费者传递的消息。通胀数据能不能传达给消费者,这是本周沃尔玛、目标百货和等财报电话会议中的关键部分。他解释道:“一旦这成为大型零售商面对的问题时,对通胀的担忧以及通胀失控的认知便是真实存在,不侷限金融市场,市场正试图让状况更清晰。”

  Wright补充道:“美国新屋开工率意外下降部分是因为房屋建材通胀上升,显见通胀无所不在,而黄金正在受益。”零售销售数据也看得到通膨,支撑被视为抗通胀工具的黄金价值。

  Sevens Report Research分析报告写道:“随着实际利率继续下降,通胀预期的最新飙升正在支撑黄金涨势。然而,若是通胀真的如多数央行长持续预期那样,在未来几个月触顶,那么实际利率也可能会触底,那么黄金再创历史新高的可能性将消退。对那些搭上最近一波黄金涨势的人来说,这趋势仍看涨,但黄金跌至1800美元左右低位时,可能是长期低位的良好买点。”

  本週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的一系列谈话,以获取有关美国经济健康状况以及当前削减购债速度、升息时间点和速度等进一步讯息,这也可能影响黄金等全球资产的价格。路透社提到,纽约联储总裁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表示,市场必须强化以准备迎接下一次的大震荡。

  周三与周四发表谈话的美联储其他官员包括旧金山联储总裁戴莉(Mary Daly)、亚特兰大联储总裁波斯蒂克(Raphael Bostic)和芝加哥联储总裁埃文斯(Charles Evans)。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报告写道:“我们想听到的是关于货币政策一致的讯息,到目前为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曾表示不急著升息,而市场参与者预计明年第三季之前不会升息。”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报告表示,通胀威胁促使避险基金大量增持黄金期货的多头部位,希望借此来保护其投资组合。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11月15日报告显示,截至11月9日,资金管理机构(主要为避险基金)的黄金投机多单增加31189口至168133口,空单则是减少9182口至41523口,净部位较前周增加47%至125610口,创下2020年7月以来的新高,并且是史上第三大的单周增幅。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美国国债的实质收益率下滑促使投资人拥抱黄金期货,也带动金价的上涨。不过汉森指出,金价也并非没有风险,因美元指数创下16个月来的新高,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重新回升,对金价都会造成压力,金价必须要尽快上涨,才可以避开短线的获利卖压。

  FXEmpire分析师David Becker谈到黄金走势称:“金价小幅走高,但仍无法突破阻力。随着收益率回落,美元走低,推动黄金上涨。本周,高于预期的零售销售和强劲的进口价格以及好于预期的工业生产给美元带来上行压力。”

  Becker补充说:“金价走高并盘整,突破接近1866美元的向下倾斜趋势线附近的趋势线阻力。目标阻力位在6月高点1916美元附近,支撑位在10日移动均线1842美元附近。10 日移动均线已经突破50日移动均线,这意味着短期上升趋势已经到位。价格超买,因为快速随机指标显示读数为90,远高于超买触发水平80。由于MACD指数产生交叉买入信号,中期动能也转为正值。MACD 直方图打印在积极的区域,向上倾斜的轨迹指向更高的价格。”

  另名分析师Vladimir Zernov则提到,黄金/白银比率在74.50面临阻力并回落。金银比最近的支撑位在74,如果金银比测试这个水平,白银将获得更多支撑。

  Zernov也指出,成功测试25.30美元的阻力位,将为白银测试25.50美元的阻力位开辟道路。如果白银攀升至25.50美元以上,它将走向阻力位25.80美元。高于该阻力位将推动白银走向下一个阻力位26.00美元。

  在支撑方面,跌破25.00美元将推动白银走向支撑位24.80美元。如果白银设法跌破该水平,它将走向下一个支撑位24.50美元。跌破24.50美元支撑位,将为测试24.25美元支撑位开辟道路,不过白银也可能在20 EMA附近获得一些支撑位24.4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