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别光盯着黄金!白银协会:今年全球白银需求将高达12.9亿盎司 为自2015年以来首次突破10亿盎司

2021-11-18 08:52: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11月17日),根据白银协会的最新报告,今年全球白银市场需求将达到12.9亿盎司,为自2015年以来首次突破10亿盎司。

  周三,白银协会在其中期市场报告中表示,到2021年,白银需求将出现广泛增长,其中工业需求首当其冲。

  “大流行导致的白银工业需求复苏,将使这部分白银达到5.24亿盎司的新高。在一些关键领域,我们估计光伏需求将增长13%,超过1.1亿盎司,这是一个新的高点,突出了白银在绿色经济中的关键作用,”Metals Focus的分析师们指出,该公司代表白银研究所进行了最新的研究。

  报告还指出,投资需求强劲,对实物白银的兴趣预计将增加34%,即6400万盎司,至2.63亿盎司,创六年来新高。

  “白银的增长始于社交媒体上的购买狂潮,随后蔓延至更传统的白银投资者。印度的需求反映出对白银价格的信心改善和经济复苏。总体而言,印度的实物投资在2020年暴跌之后,预计今年将飙升近3倍。”

  预计2021年白银的纸面需求也将增加。白银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持有量预计将增加1.5亿盎司。

  分析师们表示:“从2021年到11月10日,持有量增加了8300万盎司,使全球总量达到11.5亿盎司,接近2月2日社交媒体风暴最严重时的12.1亿盎司的纪录高点。”

  报告称,银饰首饰和银器制造业预计将从2020年的低迷水平上部分复苏,分别增长18%和25%。

  分析师们表示:“这两个市场都将受益于所有关键国家的显著好转,尤其是印度,因为经济和消费者信心的反弹速度快于预期,而且在至关重要的婚礼和节日期间,限制措施及时结束。”

  供应方面,Metals Focus说,矿山产量预计将增长6%,至8.29亿盎司。

  “这种复苏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大多数矿企在2020年因疫情被迫停产后,能够在全年以全速生产的结果。那些去年产量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如秘鲁、墨西哥和玻利维亚,将有最大的增长,”分析师表示。

  从市场供需基本面来看,Metals Focus预计白银供应将出现700万盎司的适度缺口。报告称:“这将是2015年以来的首次赤字。”

  需求前景乐观之际,白银价格出现了新的上涨趋势。12月白银价格最后交易价格为25.215美元,当日上涨1%。分析师指出,在消费者物价指数升至31年来最高水平后,贵金属出现了新的升势。

  Hecla首席执行官:10亿盎司只是开始

  Hecla矿业的首席执行官Phillip Baker在接受Kitco News的电话采访时说,他预计白银价格将保持强劲的上升趋势,因为投资者在寻求通胀对冲。

  “现在,我们看到了试图缓和我们的经济体系和避免危机的后果。”“结果是通胀上升,而这似乎不是很短暂。”

  Hecla占美国白银开采总量的40%。今年,该公司也在庆祝其130周年纪念日。

  Baker补充称,他预计白银需求将继续增长,未来30年市场规模可能达到20亿盎司。

  他说:“毫无疑问,随着人们对清洁能源的渴望,白银需求将继续增长,而且增长速度可能比我们过去看到的要快得多。”“有了这些需求,白银就更贵了。”

  他说,要从需求增长的角度来看,全球需要七到十个新矿,其规模相当于阿拉斯加东南部的绿溪(Green Creek)。据预测,该矿今年将生产约1000万盎司的白银。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原银生产国之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