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蹲下只是为了跳得更高?首席策略师:空头再次遭受痛击 黄金有望大涨46美元至1916

2021-11-18 08:54: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11月17日),金价从连续两天的下跌中反弹,收于6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再次打击了那些怀疑金价可能即将重新升至多头所寻求的1900美元的反对者。

  美市尾盘,COMEX 12月黄金期货上涨近16.20美元或1%,报1870.20美元/盎司。

  这是COMEX基准黄金期货合约自6月11日以来的最高结算价,当时的收盘价为1879.60美元。事实上,12月黄金期货在前一个交易日达到了1879.35美元的5个月高点。

  这也为看涨黄金的人提供了某种证明,自本周初以来,看涨黄金的人的信心似乎有所减弱。

  周二,12月份黄金期货一度较高点下跌了近30美元,此前7天的上涨使该合约价格上涨了近5%。

  SKCharting.com首席技术策略师Sunil Kumar Dixit说,周三的逆转让金价重新回到了1900美元附近。

  Dixit表示:“金价似乎正在朝着1900美元至1916美元的目标前进。”“只要金价保持在1860美元上方,而美国的通货膨胀景象作为背景主题,黄金的走势就会一帆风顺。”

  黄金一直被吹捧为对冲通胀的工具。但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将被迫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加息的强烈猜测,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走高,金价因此受损。

  本月早些时候,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保证,美联储将对加息保持耐心,而加息将在明年下半年之后进行。此后,这一趋势有所减弱。

  美国劳工部上周公布,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在截至10月份的一年中上涨了6.2%。该指数代表了从汽油、医疗保健到杂货和房租等一系列产品。这是自1990年11月以来所谓的CPI的最快增长,这主要是由燃油价格处于7年高点推动的。

  自那以来,美国10年期国债价格创下了三周以来的新高,超过了1.6%,美元指数也强势上涨。

  美元指数触及16个月高点,升至96关口上方。通常情况下,这种组合对黄金是致命的。但这一次,这种黄色金属经受住了这些威胁。

  Dixit说,从技术层面来看,黄金仍有可能触及1900美元。

  Dixit表示,“黄金连续三天收于1860美元上方,周线上收于1860美元(23.6%的斐波那契水平),这是对朝着最小阻力路径(即1900-1916美元)继续前进的良好肯定。"

  不过,他补充说,随着周一结算价小幅下跌0.1%,skcharting.com所追踪的黄金现货价格可能出现一些回调趋势。

  Dixit称,现货金的随机相对价格指数在日线和周线时段内超买,这可能导致一些横向波动,但不会损害上行趋势。

  他说:“跌破周一的低点1856美元,也可能导致对10日移动平均线1846美元和38.2%斐波那契水平1825美元的温和修正。”

  “我预计在通往1875-1880美元的路径上会有小阻力。”

    (图源:Investing.com)

  Dixit表示,若现货价格突破周一高点1870美元,盘中升势可能扩大至1881美元,短期内将设定1900-1916美元的突破目标。

  “只要金价维持在1860美元上方,在1900-1916美元之前几乎不存在任何关键阻力位,”他补充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